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部隊官兵及退伍軍人烈軍屬的慰問信

給部隊官兵及退伍軍人烈軍屬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給部隊官兵及退伍軍人烈軍屬的慰問信

  駐**縣武警官兵,全縣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複員退伍軍人:

  天張彩雲賀新歲,地涌瓊漿醉春風。值此歲序更迭、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縣委、縣人民政府向你們致以新春的問候!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我們黨締造和領導的人民軍隊,是新中國的締造者,是實行人民民主專政的堅強柱石,是維護國家安全統一的鋼鐵長城,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保障。憶往昔,你們響應黨和政府的號召,原創:積極報名參軍,舍小家,顧大家,為祖國的軍隊建設和國防事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到地方后,你們轉業不轉志,退伍不褪色,顧全大局,服從安排,立足本職崗位作奉獻,為全縣各項事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廣大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保持光榮本色,自覺地服從和服務於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為全縣的三個文明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在過去的一年中,駐縣武警部隊按照江澤民總書記提出的“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圓滿地完成了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部隊建設躍上了一個新台階。廣大官兵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大力支持地方三個文明建設,積极參与搶險救災、維護社會治安等工作,表現了新時期中國軍人“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頑強作風,贏得了人民的愛戴和讚譽。可以說,我縣的安定與發展,傾注了你們的心血和汗水,對此,縣委、縣政府、全縣人民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本文出自網

  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是我黨我軍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做好雙擁工作,對於促進軍隊和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發展新型的軍政軍民關係,推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新的一年裡,縣委、縣政府將按照胡錦濤同志關於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的論述,牢固樹立經濟建設和國防建設協調發展的思想,更加廣泛、深入、持久地開展創建雙擁模範縣城活動,繼續做好新時期擁軍優屬和優撫安置工作,進一步加強基層基礎建設,密切軍民關係,把全縣的擁軍優屬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剛剛過去的**年是跨入新世紀發展的關鍵一年。全縣人民團結奮鬥,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原創:**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年、起步年,是貫徹中央十六屆五中全會、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一年,也是乘勢而上、把“三個文明”建設繼續推向前進的一年。新的形勢令人鼓舞,新的任務催人奮進。在新的一年中我們要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省委六屆九次全會精神,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再創優異成績,為建設開放、文明、富裕、和諧的新縣城而努力奮鬥!

  祝大家節日愉快,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部隊官兵及退伍軍人烈軍屬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部隊官兵及退伍軍人烈軍屬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