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環衛工人的慰問信

***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環衛工人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環衛工人的慰問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全市環衛職工同志們:

  今年10月26日,是湖北省第七屆環衛工人節。在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代表全市人民,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是兩個文明建設的重要推動力量。市容環衛工作對改善城市生態環境,提高城市現代文明程度,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發揮着重要作用。過去的一年,我市各級環衛部門和廣大環衛工人,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辛勤勞動,冬戰嚴寒,夏頂酷暑,為服務工業興市戰略,營造了整潔、優美、舒適的城市環境,鞏固和發展我市“省衛生城市”的成果,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先後湧現出了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鄭傳鳳、全國先進生產工作者高太亮和全國環衛先進個人焦心柱等一批受國家、省、市表彰的先進模範,他們是環衛工人的先進代表,是**人民的驕傲。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城市市容環境衛生是城市的窗口和名片,代表着城市的形象,是城市文明和社會進步的重要標誌。隨着社會總體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民群眾要求改善環境質量的願望日益強烈。因此,在加快經濟發展、推進工業化、城市化的同時,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視和加強環衛工作,將不斷增加環衛投入,改善作業條件,着力提高環衛工作水平;同時也希望廣大環衛職工充分認識自身的價值和使命,加大環衛事業改革力度,加快產業化、企業化進程,以此促進環衛事業繁榮發展,從而進一步改善城市環境衛生質量,美化城市市容市貌,創造優美舒適的人居環境,為改善市民生活環境質量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同志們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市人民政府

  二OO四年十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環衛工人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環衛工人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