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改選情況的報告

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改選情況的報告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XX黨委:

  根據黨章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每界任期兩年的的規定,10月19日晚6時,後勤處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對支部委員會進行改選。大會由黨支部書記XXX主持,後勤處現有正式黨員8人,全部參加此次黨員大會,改選嚴格按照黨章規定的程序進行,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會議首先由黨支部書記XX同志向大會作工作報告,總結了本界支部委員會的工作,對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問題、經驗教訓,以及對下界支部委員會的建議等,並組織全體黨員認真討論,聽取意見。

  二、進行正式改選。本次大會應到實到黨員8人,符合黨章關於有關有選舉權的黨員到會人數超過應到會人數的五分之四的規定,會議有效,可進行選舉。本次支委會選舉的人數為3人,經研究確定候選人為:XX、黃XX、徐XX、XX,改選採取差額選舉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進行。

  三、選舉結果。XX8票、黃XX7票、徐XX6票、XX3票。最後XX、黃XX、徐XX當選新一界支部委員

  此報告

  後勤處黨支部

  二五年十月二十日 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改選情況的報告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改選情況的報告
網友評論
關於黨支部委員會改選情況的報告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