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熱愛本職工作是社會主義職業道德的基本要求和前提條件。要想干成一件事,出色地去完成它,除了具有主動性,忠誠度與責任感外,還必須要專註地盯住此事,鎖定目標,認識這就是命令,必須完成,還必須在工作之餘不斷地學習有了充分的基礎知識,工作經驗,素質能力之後,你才能更好,更快,更准地去完成你所要想乾的事。但某些保安是‘過一天算一天’的工作態度,首先沒有做到的、‘熱愛本職,忠於職守’,即敬業精神。 自覺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能夠做到敬業愛崗,盡職盡責,嚴格遵守勞動紀律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全心全意為家長服務,解決家長的後顧之憂,沒出現一件不安全事故,為學校的安全正常工作盡了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在工作中完成任務好,工作成績突出。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安全工作 牢記在心

  學校是一個充滿和諧、安詳、快樂、活潑的園地,那麼安全,是學校環境中最重要的一環。孩子們活潑好動,天真可愛,「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是父母的最大希望。孩子在學校的安全是老師義不容辭的責任,安全第一,安全是重中之重。在平時工作中,不僅能自己嚴格要求自己,帶頭牢固安全思想,而且能積極宣傳“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勞動安全方針,能注意與其他人合理分工,緊密協作,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共同提高安全防範意識,做到注意觀察,及早消除不安全隱患,一旦發現有存在問題,能立即向上報告,並採取有效措施,全力解決,妥善處理。紮實認真的安全服務,也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

  二、愛崗敬業 盡心盡職

  保安作為學校的工人應當擔負著協助公安機關維護社會治安秩序,保障學校財產安全的責任。第一;保安員要樹立起主人翁的責任感和自豪感,把本職工作與社會安全大目標聯繫起來,以高度的敬業精神,滿腔熱忱地投入服務,認真履行職責,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出色地完成保安任務。第二;作為一名保安要遵紀守法,勇於護法。 保安員是協助公安機關維護社會治安秩序,保障學校安全。因而,保安員必須模範地學法、守法、用法,這樣才能提供優質服務和贏得社會認可和客戶的信任。第三;不計得失,勇於奉獻。 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應當把學校的正當利益擺在第一位,為了維護國家利益和師生財產安全,不惜犧牲一切,甚至獻出生命。 第四文明執勤,禮貌待人。 熱愛人民、關心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社會主義職業道德的核心。文明執勤、禮貌待人是體現保安員的精神風貌。 第五 ;廉潔奉公,不牟私利。 保安服務與社會有着廣泛的聯繫。社會上的一些人為牟取私利,也會通過各種途徑對保安員收買拉攏,通人情,為其違章、違法行為打開方便之門。如有一貪心、佔小便宜的思想和私情觀念,就容易被不法之徒鑽空子,給國家和學校的生命財產造成損失。

  所以,你不僅是一名保安,同時,要樹立起主人翁的責任感和自豪感,把做好本職工作與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做貢獻聯繫起來,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盡職盡責做好每項保安服務工作。二是應當明確社會主義制度下的保安服務工作與舊社會的保鏢有着根本性質的區別。今天我們的保安人員是依法履行為社會提供安全防範服務。三是要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既要克服依仗保安職權欺壓群眾,刁難群眾的特權思想,又要克服低人一等,畏縮不前的情緒,滿腔熱情,一絲不苟地完成保安任務。其次,要遵紀守法,勇於護法保安隊伍是協助公安機關維護社會治安秩序的一支重要力量。因此保安人員必須認真學習國家的法律法規,只有在學習法律的基礎上,才能提高自身的知法守法的自覺性,提高自己的法律水平,充分運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同時又善於用法律武器維護社會治安秩序,保護客戶的人身和財產不受非法侵害。勇於護法是指保安人員在國家和人民群眾和生命財產受到非法侵害時,要勇於挺身而出,制止不法行為,不計個人行失,無私無畏地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伸張正義,懲戒邪惡。然後,文明執勤,禮貌待人保安服務公司作為我國一個新興行業,它之所以不同於舊社會的保鏢和資本主義國家的保安人員,就在於保安人員文明執勤,禮貌待人。它要求保安人員做到:

  1,要文明執勤。值勤時要精神飽滿,認真履行職責,要認真貫徹執行,不得行使人民警察的職權,不得阻礙國家執法機關的執法活動,處理違章行為時要做到依法或依照單位規章制度進行,做到以理服人。

  2,要禮貌待人。保安人員無論是對單位的領導和員工,還是外單位來洽談業務、聯繫工作的人員都要做到熱情大方,舉止文明,不能口出惡語傷人,更不能動輒出手打人,尊重群眾,尊重他人。使好人見了有安全感、親切感,壞人見了有恐懼感、約束感。保安人員不謀個人的私利,不為違法犯罪分子開方便之門,所謀求的是保安服務的信譽和質量,以及客戶的人身和財產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校保安愛崗敬業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