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標籤:暑期培訓 做最好的家長 軍訓心得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身着迷彩服,迎着旭日東升的太陽,太原外國語學校高二16個班的學子們組成了一支浩浩蕩蕩的大軍,踏上了奔赴軍營的旅程,女兒也是其中的一員。

  軍訓能把弱者變得更堅強,軍訓培養了你們早起的習慣,生活有規律,注意鍛煉身體,遇到困難和挫折不屈服等優良品質。軍訓真正磨練了你們的意志。可能你們現在體會,但相信軍訓過後你們會有一種想法,所以請你們務必珍惜,遵守紀律,聽教官和學校領導的安排,以平常心態去面對,你們會發現軍訓的價值!軍訓,尤其是集訓,對我們每一個學生來說都非常有意義,它讓我無法用更好的語言去描述,只有請你們珍惜、堅持。相信你們一定能以優異的成績結束軍訓生活、加油---給力!!

  我作為家長,要給在座的各位新同學提出以下幾點希望:

  同學們,能夠成為太外的一名學生,你們是幸運的。太外老師,博學善導、德藝雙馨。太外中學先進的辦學理念、科學規範的管理、求真務實的校風、優美舒適的環境、博學善導的老師、因材施教的方法一定會給你插上飛向成功的翅膀。希望你們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最大限度的利用太外中學優質的教學資源,儘早明確奮鬥目標,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始終保持“樂學”的心態,努力掌握“會學”的技巧,積極養成“勤學”的習慣,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新的挑戰,迎接高中生活的風雨洗禮,我堅信經過大家的奮力拚搏,我們一定會見到美麗的彩虹。

  同學們,作為一名太外中學的學生,我們的國家、學校的老師、你們的父母對你們是寄予厚望的。希望你們通過參加這次軍訓活動,進一步激發愛國熱情,強化紀律觀念,培養優良作風,錘鍊頑強意志,練就健康體魄,塑造崇高心靈。我堅信,你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各級領導和老師、父母的關愛,用人人成材來展示太外學子閃光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網友評論
高中暑期軍訓家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