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活動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創新服務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我公司作為全縣有線電視窗口服務單位,將以局開展創建"五型"機關活動為契機,緊緊按照此次活動的部署和安排,採取有效措施針對性地開展活動,以此進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創新創優發展環境,打造具有江西廣電網絡特色的優質服務品牌,大力推動廣電網絡產業的發展。我分公司將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創新服務模式,着力建設科學、規範、高效的網絡服務體系,積極倡導服務第一、服務制勝、服務增效的工作理念,使廣電網絡服務工作更好地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對廣電網絡傳輸服務日益增長和變化的需求。

  一、強化學習、增強素質,努力創建學習型公司。

  認真組織幹部職工深入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學習中央和省、市、縣及局黨委關於科學發展的重大決策精神,學習貫徹《廉政準則》,加強專業技術知識學習,不斷提高專業技術水平。

  1、樹立好的學習理念。本着"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學什麼"的原則,牢固樹立主動學習、超前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使學習成為一種經常化的自覺行為。

  2、引導和督促學習。公司除有計劃地安排學習和培訓外,將更多地引導和督促學習,通過學習,切實提高幹部職工的綜合素質。

  二、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着力搭建服務平台。

  在今年的創建"五型"機關活動中,我分公司將把以提高工作效率為重點,着力搭建服務平台,進一步提高全縣廣播電視網絡服務水平,着力解決影響工作效率的突出問題,力爭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改進工作作風,提高服務水平。

  1、認真貫徹落實優質服務制度。公司將《江西廣電網絡服務承諾》、收費標準、《業務辦理流程》、《服務人員的照片和工號》全部在收費大廳進行公示。嚴格按照優質服務制度的要求執行,對違反制度的,堅決追究相關部門和責任人的責任。

  2、高度重視,及時掌握窗口工作動態。要求公司領導經常到窗口了解業務進展情況,並要求窗口工作人員對辦事情況做到每周一統計、一月一小結,及時解決窗口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問題。

  三、提高標準、求真務實,確保服務優質高效。

  廣電網絡作為服務行業,肩負着傳遞黨和國家聲音的重任,是大眾百姓日常精神文化生活的主渠道。公司一直堅持"用戶至上",以服務贏得用戶,想用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切實為用戶解決難題,以服務促進事業的發展。同時在服務內容、服務質量、服務技能上不斷創新、為用戶提供一流的服務。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打出服務牌,創新服務,"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求公司每位幹部職工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維護廣電網絡的形象和聲譽,從點點滴滴中彰顯廣電網絡幹部職工良好的服務能力和素質。

  1、心繫用戶,嚴格要求,提升服務質量。公司將在城鄉各主要路段和顯要位置張貼廣電網絡轄區工作人員服務牌,在農村,把各鄉站負責人的聯繫方式製成卡片發給用戶,將服務窗口直接移到用戶家門口。

  2、堅持原則,認真把關,確保工作質量。一是打算組建服務工作監督小組,設立監督意見薄,公布舉報電話,自覺接收群眾投訴及意見和建議;二是嚴把服務質量關,切實落實技術人員工作責任制,確保服務規範、高效;三是加強拆遷戶、報停戶的審核工作,對每位辦理拆遷或報停的用戶,公司均要組織技術人員按相關技術規範進行處理並辦好相關手續;四是建立用戶回訪機制,對報修、投訴工單進行百分之百的回訪,促進了與用戶的信息交流,確保對用戶做到事事有落實,件件有結果。

  3、牢記宗旨,優質服務,提高工作效率。一是公司所有人員掛牌上崗,自覺接受群眾的監督;二是統一使用規範用語,杜絕禁忌語和不當表達語氣;三是推行微笑服務,讓用戶有疑而來,滿意而歸;四是做好窗口延伸服務,建立用戶和維修人員的雙向聯絡通道。

  四、規範行為,轉變作風,提高辦事效率。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為提升服務質量,公司將採取建立完善培訓考核服務制度及規範服務行為等措施,將服務意識貫穿於網絡工作的各個環節,力爭實現網絡建設的政治效益、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的"三贏"。

  1、規範服務行為,促進效能建設。通過加強制度建設和豐富監督手段,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明顯增強,使網絡服務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規範化的軌道。

  2、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按照公司制定的優質服務的相關要求,將定期和不定期地進行考核,並把考核成績與績效工資進行掛鈎,充分調動工作人員的積極性。

  3、促進職能轉變,增強服務意識。公司收費大廳承擔縣城廣電網絡收費、開戶、寬帶等業務,由原來的"業務單一型"向"複合型"、"多功能型"轉變,要努力提高大廳辦事效率,增強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

  如今,創建"五型"機關活動的號角已吹響,我公司上下將按照局制定《創建"五型"機關活動的實施方案》的要求,有聲有色地開展活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轉變工作作風,增強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團結一致,紮實工作,為續寫我縣廣電網絡事業建設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開展創建“五型”機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