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樓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個學期,我挑戰自己,來競選我們xx班的班長。競選成功后,我感到既高興又緊張。但是我想起了我的競選口號——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xx老師給我這個當班長的機會,還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想,有了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能當個好班長!

  首先,我會以身作則。要求同學們做到的,我作為班長要率先做到,並且還要做得好。比如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上課要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作業認真完成,課間要文明等等!

  其次,我要友愛同學。我在班裡有許多的好朋友,在平時,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要多從別人的角度想一想。當同學有困難時,我會儘力去幫助他。同學取得成績時,真心地祝賀他。

  再次,我要團結協作。班長不是高人一等,所以我將珍惜班長這個榮譽,儘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和其他班級幹部一起,做好紀律值日和衛生值日,為班集體多服務,多爭光。

  如果我做的不夠好的時候,請xx老師和同學們隨時給我提出意見或建議,我會改正和繼續努力的。我願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班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