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在中考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教師在中考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教師在中考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因為從今天起你們離中考只有100天。剛才,各位誓言錚錚,讓我們心潮澎湃。是的出征的戰鼓已經擂起,進軍的號角已經吹響,此時此刻,我們全體初三老師的心正和同學們一起跳動!在你們出征迎戰之時,蓄勢待發之際,我們鄭重向你們承諾:我們將用最雄厚的實力、最無私的奉獻、最貼心的關懷成為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就會贏!”我們的未來應該由我們自己來掌控!縱使前景無法測定,也一定要頂着風雨,披荊斬棘!人生因拼搏才精彩,只要生命依舊鮮活,前行的腳步就不該停止!鼓起勇氣,抓住每一天的機遇,抓住每一秒時間,不要枉費年少時光,不達目的,絕不言棄!

  短短一年,彈指一揮間,同學們,在這關鍵時刻,最忌諱的是空有想法而沒有行動。課堂上你們一定要用渴求知識的雙眼替換睏倦的身影;自習課上一定要用緊張高效的思考替換你左顧右盼磨磨蹭蹭的行為,重中之重,你們要有計劃地跟着老師的節拍走,一拍都不能走慢、走亂。失去的時間無法換回,但失去的知識卻可憑堅強的意志,實際的行動來換回!要堅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初三是人生征途中的重要一站,千萬不要把太多的精力和時間消耗在一時的享樂當中,老師知道你們很累,但寒窗苦讀是為的就是把信念點燃!老師知道你們很苦,但披星戴月為的就是擁有美好的明天!同學們,前面的時間我們都從風雨中走來了,在這最後一年,為了我們的理想,頭懸樑錐刺股有何不可?為了我們的人生,三更睡五更起又有何懼?同學們,你們的肩上承載着太多的希望,作為老師,我們願意為你們分擔責任,為你們傾盡我們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我們相信,通過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以我們共同的智慧駕馭戰場,定能決勝中考!就讓我們用信心,用耐力,用壓倒一切的勁頭,勇敢地接受來自命運的挑戰!

  同學們,青春的腳步,為我們敲響了出征的戰鼓;誓言的手臂,為我們揚起了奮蹄的長鞭。讓我們展開飛翔的翅膀,邁開堅定的步伐,跨過命運的門檻,朝着我們的理想--奮勇出擊!讓我們與夢想簽約,為母校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教師在中考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教師在中考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