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標籤:北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全體隊員們:

  鏗鏘的鑼鼓敲響之際,正是我們京口打響創業戰役的出征之時。今天,300名機關幹部、高校學子聚集在創業富民的大旗下,組建成三支軍容整齊的創業先遣軍,三支意氣風發的富民先鋒隊,三支鬥志昂揚的發展先行團。大家肩負着區委、區政府和全區36萬人民群眾寄予的深切期望,即將開赴如火如荼的創業富民賽場,打響一場傾全心幫扶、促全民創業、建全面小康的攻堅戰役。創業艱難百戰多

  ,崢嶸歲月顯風流。在出征之際,我向大家提三點希望:

  一要做踐行創業理念的時代先鋒。春到人間萬物香,香就香在中國社會已經煥發出全局性的創業激情。實現京口“兩率先、兩步走、兩前列”的發展理想,既是歷史的機遇,更是時代的要求,需要我們張揚立業富家、創業富民、興業強區的人生信念。大家要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率先成為黨的富民政策的實踐者,勇立時代潮頭,勇站創業前頭,勇當富民龍頭,在城市社區的廣闊天地中,在鄉鎮農村的廣袤空間里,燃起創業激情,播下創業種子,耕耘富民田野,成為活躍在城區鄉間的創業尖兵,引領創業富民的時代先鋒。

  二要做燃燒創業激情的燎原火種。古人說,“聞鼙鼓而思良將”。在創業之春的陣陣鼓點中,三支隊伍即將點燃創業激情的主火炬,喚起民眾三十萬,共同奔赴創業致富的主賽場;每個人都是燃燒創業激情的火種,即將點燃百姓心中創業致富的渴望與激情,促發全民創業、共奔小康的燎原之勢。創業幫扶宣傳隊要深入每個村委會、居委會,廣泛宣傳貫徹黨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將黨的溫暖送到每個人的心窩;創業文藝宣傳隊要高奏創業曲,大唱富民歌,以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為創業者傳經送寶,為創業者謳歌助威,為創業者鼓勁吶喊;城鄉居民收入統計調查隊要走遍大街小巷,訪遍千家萬戶,摸清廣大民眾期待致富的脈搏,傳播萬千群眾渴望創業的聲音。

  三要做帶領創業致富的引路使者。阿拉丁神燈是希望的化身,大家就是京口人民加快致富步伐、走向全面小康的希望之星。開赴創業的前沿,創業幫扶宣傳隊就要迅速與社區居民、村莊農民打成一片、融為一體,與他們心連心,做到家庭情況明白、致富需求明白、致富途徑明白;與他們手牽手,努力幫助城市居民研究致富的有效途徑和方法,積極扶持農民兄弟調整種植結構;與他們肩並肩,同吃、同注同創業,為創業一道出謀劃策,為致富一起同甘共苦。城鄉居民收入統計調查隊要全面了解居民生產、收入、消費等情況,深入研究變化,找准致貧原因,總結致富經驗,為區委、區政府因情施策提供科學依據。大家要互相配合,同心同德,引領全區廣大人民群眾走上創業致富的康庄大道。

  同志們,創業志在不舍,致富功在千秋。希望大家鐵肩擔綱幫扶創業,不辱使命加快民富,合力攻堅,奮力拚搏,傾力合作,為締造富饒與繁榮的京口,創造幸福和美滿的生活,譜寫出新的華章,續寫成新的輝煌!

  最後,希望大家早日凱旋!

 

您正在瀏覽: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網友評論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