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清明節主題班會發言稿

清明節主題班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清明節主題班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坐在這裡舉行“弘揚革命傳統精神、緬懷英雄烈士”的主題班會,深切緬懷革命英雄烈士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的思念之情, 告慰他們的在天英靈。

  憶往昔,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中華大地上眾多英 雄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捨身取義,矢志不渝, 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熱血,譜寫了可歌可泣的壯麗詩篇,為中華民族的獨立和解放事業立下了不朽的功勛。他們是我們世世代代中華兒女的光榮和自豪,是永遠值得我們崇敬和愛 戴的楷模!

  看今朝,我們要繼承革命英雄烈士的遺志,以他們為榜樣,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大力弘揚新時代精神,解放思想,始終保持與 時俱進、奮發有為的精神,把銀都實驗學校建設成為“校風正、教風正、學風正”的品牌學校。

  望未來,我們要以革命英雄烈士為實現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而不畏艱難、勇於獻身的革命精神鼓舞鬥志;以他們為了民族 的獨立解放前仆後繼、不怕犧牲的進取精神堅定信念;以他們為了實現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為民的奉獻精神教書育人、努力學習。

  我希望,在新的歷史時期下,我們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銘記我校“明德、勵志、博學、尚行”的校訓,樹理想、立大志,努力拚搏,發奮進取,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作出每個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主題班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清明節主題班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