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農技培訓發言稿

農技培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農技培訓發言稿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農技培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老師、各位學員:

  大家上午好!

  此刻,站在這裡,我激動萬分。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我們迎來**省第**期基層農技培訓(重點)班開班儀式。首先,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為我們提供寶貴學習機會的省廳領導表示誠摯的謝意;向精心組織、辛勤籌備此次培訓活動的****學院表示衷心感謝;向即將為我們授課的專家老師表示熱烈歡迎。

  此次培訓機會對於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學員來說都是一份珍貴的新年禮物,這也充分反映出國家對三農工作和對基層農技推廣人員的重視。能夠作為基層農技代表參加此次活動,我感到無比激動和自豪。

  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種新知識的學習,都會使我們視野更加開闊、理念更加先進。作為在基層一線工作的我們,期待着每一次知識的汲取。這次培訓,我們會充分發揚求真務實的精神,努力做到主動學、深入學、學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全面提升自己,確保學有所獲。我們會倍加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機會,以飽滿的熱情、勤懇的態度來學習,做到上課認真聽講、勤于思考;課後認真實踐、虛心求教。我們將遵守培訓班紀律,認真完成培訓內容,做到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共同提高。我們會把所學到的一點一滴帶回去,密切配合當地黨委、政府,結合當地實際,因地制宜,做到理論聯繫實際,更好的為農村經濟發展、為建設和諧秀美鄉村貢獻自己綿薄之力。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專家教授及學員們馬年大吉、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我們培訓圓滿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農技培訓發言稿
網友評論
農技培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