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書記,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十分榮幸能參加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今天我的演講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我的個人情況:

  我是來自12級建築一班的張國帥,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選,一展自己的抱負。我很清楚今天參加競選的幾位都是大家挑選出來的精英,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勤懇工作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部分是我的優勢:

  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團委副書記的素質,我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

  在個人修養上,我認為一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憑空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學習,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只要有空,在不影響學習和工作的前提下,就不斷的拓展自己的知識面,關注歷史,政治,各地的風土人情來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

  在工作上,我能吃苦耐勞,守時守約,公私分明,兢兢業業。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帶頭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我自己首先做到。我懂得什麼叫以身作則,什麼叫以理服人;什麼叫克己奉公,什麼叫愛崗敬業;我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能夠做到嚴謹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團結意識,能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同事的關係;凡事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

  第三部分是我對競選職位的設想:

  假如我當選,我會做老師好助手,在思想上始終與書記保持一致;我將更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總之,我要力爭讓團副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假如我就任此屆團委副書記,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管理好團委,做好本職工作。如果我當選上了,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嚴格,嚴格要求自己和其他幹部,做到有所為,有所不為,明辨是非;

  第二:嚴厲,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時刻做好自我批評與反省,面對各種誤解和委屈不要心懷怨恨,要反思自己

  第三:嚴謹,嚴謹的工作態度,做到細緻細心,態度嚴謹,辦事嚴謹;

  第四:嚴肅,要嚴肅認真、積極主動地對待每一項工作、每一件事情,對職責範圍內的事,無論領導有無要求,都要自覺、主動地做好。

  各位同學們,我的座右銘就是:"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我的自信,來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勵;我的希望寄託於您的慧眼。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那麼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着將是您最滿意的答案。

  請相信我,相信張國帥!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後記:供上我的演講稿,謹以此稿致我那沒有演講的演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第一團委副書記的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