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親愛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我叫***,一二三四的一,語文的語,來自分團委年級團總支,今天很高興能在這裡進行競職演講,我演講的主題是:不斷奮進,抓住成長機遇。

  從大一最初的一名懵懵懂懂的小幹事到現在站在這裡的我,經歷了整整一年時間,這不僅僅只是一種經歷,我一直都在拼搏,也一直都在收穫。現在我對部內及學生工作有了較為深入的了解,個人工作能力得到了較大的提高。有了一定的經驗和處事能力,是我今天有膽量、有理由、有實力參加本次換屆選舉的競聘。

  我要競選的是分團委副書記一職。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首先,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 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行一事,愛一事,專一事。尤其是在分團委這一年的生活,以及在班級的職務與工作,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

  第二,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善於與別人交流。

  第三,我為人正派,能夠與人團結公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早已在思想上樹立為學校服務,聽領導指揮的意識,這是干好學生工作的最重要因素。

  我所在的部門:分團委年級團總支(團隊合作精神)

  我在分團委的成長:2012年10月,我走進分團委。

  經歷一連串的淘汰過程,終於得以安然的留在分團委。

  常規工作。部門活動······一個接着一個

  瑣事里夾雜着挑戰,合作里充斥着競爭。

  於是,就有了現在的我--

  近期工作目標:積分:早一次,晚一次,一個人一天2分,每個部門按人頭算。

  表揚:例會及時表揚

  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要有服務意識:正如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那麼我們的工作宗旨就是是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要做到一切為了同學,要代表同學們的根本利益。具體到分團委的工作,我認識到了我們的任務不只是辦活動,完成上級任務,更重要的是在學院與學院間,部門與部門間,老師與同學間,同學互相之間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從而更好的為同學和學院服務

  第二個,工作要求也要堅持CANI原則--持續不斷地改善,通過對過程的改善儘可能得到更好的結果,當然,也只有堅持不懈的奮鬥,才能改善我們的過程。

  基本點:

  1.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

  (使分團委朝着好的方向發展,建立一個團結的大家庭。)

  現代社會越來越注重合作,所以我們要善於團結大家力量。為人方面,本人性格較為開朗,和同學朋友相處較為融洽,很樂於和陌生人交流。作的力量永遠大於任何一個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會齊心合力讓經管學院分團委創造新的輝煌。

  2.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

  (“破窗理論”要求我們嚴格化管理)

  分團委需要不斷的自我完善,由於很多原因,我們出現人才浪費的現象,在此,我們不僅要在這方面下功夫,還要制定更為優質的分團委管理制度,建立明確的獎懲制度,杜絕虛職、挂名。

  3.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

  (樹立榜樣,起先進典範作用)

  要嚴格要求自己起好帶頭作用,要做老師與同學間的紐帶橋樑,準確下達領導,老師安排的工作任務,同時積極上傳同學們的建議和問題。

  應聘崗位的設想

  交流會:要使學生工作人性化,時常與班委及班級代表溝通,了解同學們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開不定期的交流會,讓班級理解團委工作,也從中發現問題,不斷改善工作。積極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在一些敏感問題上,及時開展交流會,糾正部分偏激思想。

  團支書排名:對團支書的工作情況進行記錄,每月進行一次排名及時督促,做年度總結加入班級考核。

  部門考核排名:例會。晨跑嚴格要求到場率,否則扣部門積分,由部門最後積分進行每周排名,排名倒數的部門要公開批評。評比來促進競爭,促進聯繫,增進友誼,這樣來凝聚這個集體,共同努力,切實履行應盡職責,保持先進性。

  總之,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分團委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要真正做好這一屆分團委的工作!努力使分團委變得更好,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這一屆的同學努力把工作做越做越好!

  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亦無悔,立足崗位作貢獻’,橫批是‘謝謝大家’

  搞完以後覺得還是自己比較有想法,我所想出來的一些方針政策雖說並不完美,但我也的確思考過了,並且也想出了解決方法,總比別人完全給出一堆破理論要好,天天喊着我是有志青年,沒用啊,進了公司誰管你有沒有偉大的抱負啊,大家都是看你做的,不是聽你說的,好吧,好多東西雖然對結果毫無作用,不過至少經歷過了,這也不錯了。

您正在瀏覽: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分團委副書記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