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評委:

  大家晚上好!

  我叫黃曉峰,來自高一(2)班,現擔任《欣欣周刊》周刊》主編兼辦報組長。今天,很榮幸能參加主席團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團委副書記。

  在複選的時候,我聽到一個女生說:“女生不能當主席”。我當時聽了就很氣憤,誰說女生不能當主席?大千萬物,能者居之。我相信只要你有能力,任何職位都可以。

  在宣傳部中,《欣欣周刊》是我最早接手的一個部門。去年開學,我便開始擔任《欣欣周刊》辦報組長,本來開始是有兩個辦報組的,在另一組長提出辭職后,辦報的任務就落在我們一個組身上。辦報的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此我一直都很關心我的成員們,在要求質量與速度的同時,把任務分散解決,這也正是我們組成員不調組的原因。正式擔任主編后,我對《欣欣周刊》進行了全面的調整,實施了分散管理制。在《欣欣周刊》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欣欣周刊》走過了一段艱難的歷程,已開始走向成熟。

  由於沒有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我的成績不斷下降。班主任幾次找我談話,提醒我正確處理工作和學習的關係,但他並沒有阻攔我,因為他知道我對工作的熱情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前一段時間,晨曦報社與廣播台聯手,我們《欣欣周刊》與旭日文學社聯手,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如果我有幸當選,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聯合團委會的各個部門。因為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在以往的宣傳部中,大家都因為哪一部門受歡迎而重視這一部門。我認為這是不正確的。紀檢部、組織部、宣傳部三大部組成了團委會[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的血肉,缺一不可,偏一不成。在注意聯合三部一起努力前進的同時,我會組織各部門之間進行比賽。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有比較才會有差別。我也會讓各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及時交流管理經驗,查缺補漏。在我要求大家的同時,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積極汲取前任學生幹部的經驗,誠心聽取同學同事的意見,在前任學生幹部的成績上,繼續努力,再攀新高。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
網友評論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