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委競選演講稿

團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團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團委競選演講稿(一)

  坦誠地講,在報名 之前,我也猶豫過,因為我清楚地知道,與我的很多同仁相比,我並不優秀,但我後來還是堅定地報了名,並且努力地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人生永遠不可能事事如意,命運會極盡所能地去鍛煉你;人生夢想必須自己努力去爭取,廉價的東西沒有人會珍惜 ;在這個你無法改變很多東西的世界里,你只有不斷去嘗試自己想做也能做的事情,才會有無限的可能讓你去迎接新的挑戰與機遇。“思想有多遠,我們才能走多遠。”這句話便是最好的體現。

  下面本人就競聘學校團委副書記一職,分別從個人情況和對應聘崗位認識、設想兩方面,向各位做個彙報:

  20**年的開始,拉開了本人工作第七年的序幕,在走過的歲月中,本人不斷成長,而這一切得感謝我的朋友們與老師們。在朋友幫助下,大四下半年,本人在學校實習 后,毅然來到揚州乾品廣告公司,做揚州廣電報《新樓市》版塊的編輯整理工作,因為本人學的是中文,雖然只有半年時間,但是在那裡我學會了如何更細心,無論是與文字打交道,還是與人打交道;後來回到家鄉,在老師們的指點下,本人真正完成了由學生向教師角色的轉變,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本人努力地去撰寫論文,多次獲獎,但也有石沉大海,但我仍感謝失敗,因為失敗教會了我如何不斷再去改進。除此而外,還積极參加了市優秀課比賽,以及兩次開設了面向全市青年教師的公開課,以此來鍛煉自己的語言組織能力與課堂教學能力。

  激-情是生命里沸騰的血液,激-情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因而本人一直努力使自己充滿着激-情。參加工作后,充滿激-情地申請了班主任,7年班主任生涯,兩年年級組工作,讓我學到了很多,特別是在高三的時候,我體會了什麼 是壓力與喜悅並存!在學校招生時,充滿激-情地遊說在各所初中之間,希望能弄到一點好的生源,這是我們每一個招生老師的心愿。來西區校至今,本人也一直努力地激-情工作,激-情工作,從豐富好語文課堂開始,無論是每個班的課前演講,還是一學期一次的辯論賽,本人都是充滿激-情地去努力準備;沒有激-情,怎麼去感染學生?

  先天的很多東西,我無法、也很難去改變什麼,勤奮吃苦可以幫助我去彌補人生中很多不能擁有的東西。因而本人一直努力將勤奮吃苦伴隨自己!生活 中,難免會有挫折與不順。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我絕不能倒在明天的晚上。我必須勤奮吃苦去創造美好的生活 。勤奮吃苦讓我實現了大學夢,讓我走上了三尺講台;勤奮吃苦讓我從家鄉來到了嚮往的揚州,來到了青春的西校。很慶幸,我沒有將她丟失,今後並將堅持下去。

  團委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與來自各個班的精英們一起競選校團委一職,我是來自高一四班的王馨瑩。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校團委的工作。就憑藉著我對工作的熱愛,對工作有着一顆責任心和有勝任領導工作的組織能力我才敢於走上這個講台來參加競選活動。一向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的我,懷着鍛煉自己、積累經驗、服務師生的目的,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校團委這個大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將會把握自己,挖掘自己,展示自己,實現自己。

  我認為作為一名優秀的校團委成員,應首先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在工作中要以自身的素質、形象和人格魅力去影響和帶動團員們和全體同學。我會將“服務同學、服務學校”這8字真言永記在心。在班裡我是一位班長,也算得上有了相當多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和溝通能力。從而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奉獻與責任的含義。這有助於我能更好的融入校團委中來。

  假如我進入了學校校團委,我會積極的帶領團員們一起開展活動,如果不是團員的同學我會做好團的宣傳工作,讓他們早日加入到團的組織,帶領他們提高思想覺悟,爭取早日入團,讓更多的人一起遵守團的章程,領略團的風采。讓團隊更加壯麗,更加耀眼,為團隊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會努力的將校團委成為一個與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溝通心靈的一座橋樑,讓校團委,更加光彩奪目,真正的體現出校團委的價值與意義。

  加入校團委,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校團委事務,去發展更多要求進步的學生,宣傳好團隊的精神,使我們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校團委的工作。

  昨天的成績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要靠今天去譜寫,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地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我希望加入校團委,讓這份工作成為我新的挑戰,我會勇敢地接受挑戰,我有這個信心,為學校的明天奉獻一腔熱血。

  謝謝大家!

  團委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代表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了我這次難得的機會參加團委委員競選!對於我個人還是第一次。我將以虛心學習的態度積极參与到競選之中來。

  我性格活潑開朗,有較強的上進心,責任心,熱情,喜歡面對挑戰並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在特長上雖然我沒有耀眼的光環,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相信自己具備擔任團委委員的素質以及踏實的工作作風。

  今天競選是給自己一次很好的鍛煉機會,我會認真對待,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團委委員,我還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服從組織的安排,盡忠盡守,有效的規劃、安排處理事務;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平共處,不埋怨,去尊重身邊地任何一個人,本着“少說話,多做事”的態度,抱着為服務至上的理念,豐富各位青年同仁的業餘生活。

  當然我也了解到競選的同事是那麼優秀,無形之中給了我一些壓力,但同時我感到十分的泰然,團總支必定是人才聚集的地方,他們都有能力去勝任此份工作,無論今天競選的結果如何,我都欣然面對。

  謝謝大家,請大家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團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團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