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李瑞錦,是二年級五班的一名學生。在二年級上學期,由於老師的信任,讓我當了語文課代表。自從當了語文課代表后,我就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半年時間,我有了很大進步,首先字比原來寫的漂亮了,再有寫作文的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還經常當範文在班上讀。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就不是好學生。所以,我依然參加語文課代表的競選。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將嚴格要求自己:

  1 按時完成作業。

  2 對班務工作認真負責。

  3 主動幫助學困生。

  我會努力地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在保證自己優異成績的情況下,給同學們作出榜樣!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出您寶貴的一票,謝謝!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着新學期的開始,我們班又將展開競選班乾的活動了,本着鍛煉自己,為老師分憂和為同學們服務的出發點,我決定競選語文課代表。

  自從一進入小學,我就迷上了語文,語文課中的一個個故事是那麼生動有趣,引人入勝,我們中華的漢字是那麼古老神奇,我們漢語的詞彙是那麼豐富多彩。徜徉在漢語文學的世界里,我常常為我們中華民族古老的文明和燦爛的文化感到驕傲和自豪。

  在過去五年的學習中,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按時完成作業,團結同學,關心班級,助人為樂。在老師和父母的精心培養和耐心教導下,一天天成長的我也漸漸懂得了誠實、守信。步入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年,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精神加倍努力的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向老師、向父母、也向自己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人們常常說"行勝於言".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們會看到一個嶄新的我。請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充滿熱情和自信的我熱切期望着和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們一道,發揮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為班集體的進步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語文課代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