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三個代表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供採用“兩票制”推薦候選人參考)

  同志們:

  現在我們召開推薦大會。

  本選舉單位共有××名黨員,其中正式黨員××名,長期外出×名,患病卧床不起×名。參加本次會議的有黨員××名,群眾代表××名。

  本次會議議程是:推薦出席中國共產黨新安鄉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

  下面,請黨組織書記××同志宣讀推選工作方案。

  (宣讀推選工作方案)

  各位同志對推選工作方案的內容是否都已清楚,有意見請發表(稍等)。

  如果沒有意見,現在推選監票人和計票人名單。

  下面,討論通過監票人和計票人名單。

  經會議討論,提議由×××、×××同志擔任監票人,由×××同志擔任計票人。

  大家有什麼意見請發表。如果沒有意見,請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通過。

  下面,組織推薦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

  這次本選舉單位共分配到×個黨代會代表名額。按多於應選代表數20%的差額比例,共推薦確定×名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根據鄉黨委的要求,採用“兩票制”方式推薦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在推薦時,每位同志須推薦×名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

  現在請監票人、計票人開始工作。

  請監票人、計票人複核到會人數。(複核後由監票人向會議主持人報告到會人數)

  根據監票人的報告,今天出席會議的人數,符合方案的規定,可以進行推薦。

  請監票人領取並分推薦票。請同志們坐在位置上,不要隨意走動,不要急於畫寫。

  (推薦票分發完后)請各位同志檢查一下,有沒有未拿到推薦票的?有沒有多拿推薦票的?有沒有拿到空白或印刷不清的推薦票的?如有,請舉手。

  請監票人報告推薦票分發情況。

  請監票人把多餘的推薦票剪角作廢。

  請各位代表在畫寫推薦票時,注意以下幾點:

  1、表示同意推薦的,請在其姓名後方的空格內畫“○”;表示不贊成的,請在其姓名後方的空格內畫“×”;棄權的不畫任何符號。(如果推薦票上無黨員姓名的,請在姓名欄內寫上被推薦人姓名,並在其後方的空格內畫“○”)

  2、畫寫推薦票要用鋼筆或圓珠筆,符號要準確,筆跡要清楚。

  3、推薦票畫寫好后,要仔細核對一下推薦票上所推人數。所推人數不能多於×名。推薦票上所推人數等於或少於應推名額的為有效票,多於應推名額的為無效票。

  4、推薦票畫寫好后暫時放着,等監票人統一收取。

  現在開始畫寫推薦票(等候片刻后)。請監票人檢查一下,推薦票是否全部畫寫完畢。

  現在請監票人收回推薦票。

  (推薦票回收完畢后)請監票人清點推薦票。

  (清點推薦票完畢,由監票人向會議主持人報告收回的推薦票數)

  根據監票人的報告,收回推薦票××張,與發出的推薦票數相符(或少於發出的推薦票),本次推薦有效。

  請監票人和計票工作人員開始計票。其他同志原地休息。

  現在繼續開會,請監票人報告計票情況。

  根據監票人報告的計票結果,按照代表推選工作方案的規定,推薦×××、×××、……等×位同志(按姓氏筆畫為序)為出席中國共產黨新安鄉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根據“兩票制”推薦結果,黨支部(總支、黨委)全體委員會議將進一步徵求黨內外意見,提出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報鄉黨委審查。

  本次會議議程已全部完成。散會。

  

您正在瀏覽: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