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 標籤:三個代表 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想競選的職位是語文課代表,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這個職位。

  我開朗活潑,成績優異,責任心強,是老師喜愛的好學生。我比較善於寫作 、朗誦和畫畫,曾經獲得過“深港少兒畫畫比賽”的二等獎,作品也在關山月美術館展覽過。聲音的優勢使我在朗誦方面有些成就。作文 也獲得過獎,但是,我相信,我還會有更大的突破。

  其實,這個職位是我的“老朋友”了。我從一年級就開始當語文課代表,一直連任了三年,學到了很多經驗。所以,在經驗方面你們不用擔心。但是每次當選語文課代表我都有新的收穫,讓我每次都有新的發現,所以我會一直進步、一直努力。我還獲得過區里的優秀班幹部,這個稱號,讓我在管理上又增強了信心。

  大家可能會問我:你都當過這麼多次了,難道不厭倦嗎?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我非常喜歡這個職務,這個職務能使我充滿對工作的熱情,能使我充滿力量。這個職務能夠讓我收穫幫助別人後的喜悅,同學肯定我時的滿足,這一切,並不是因為虛榮心,是因為我喜歡這個職位,我喜歡它喜歡的無可救藥。這也成為了我提醒自己的辦法。每當我感到學習疲勞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還是個班幹部,勉勵自己,立刻就提起精神來。時刻充滿着工作的動力。

  一直以來,我的語文成績都比較優異,這也是我競選這個職位的一大優勢。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如果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盡職盡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記錄好作業的缺交情況,幫助老師,努力學習,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儘力幫助那些有需要幫忙的同學,提高成績,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畢竟也要給其他人些機會,為他人着想。並且我會再接再厲,回去再好好檢點檢點自己落選的原因,找出並改正,好好準備準備,爭取下一次能夠成功。做到勝不驕敗不餒,以一顆平常心來面對事實。

  希望老師、同學們能夠信任我,請支持我!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是語文課代表。

  我知道,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人人都嚮往,而且這個職位的要求也很高,我不能保證我是最好的,但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做好這個職位的任務,向班上的同學證明我是一位能幹的語文課代表。

  假入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做好這個職務,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成為老師身邊最得力的助手。當有同學在語文方面又困難的時候,我也會主動的幫助你,讓你成為語文方面的尖子生。

  也許有人更我還不熟悉,又點懷疑我的實力。在這裡,我鄭重的告訴你,你們不用懷疑我的實力,因為無論如何,不管我實力差還是實力強,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去做這份工作。我相信只要通過我的努力,我就一定會做的最好。請你們相信我。

  如果我這次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再接再勵,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的班幹部競選的時候,成為語文課代表。到時候,你們也應該知道我的實力了!

  今天我站在這裡,這是因為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我相信只要我又自信,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人人爭取的職務,我就一定會成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吧!

  我今天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三)

  眾所周知,只要你活在世上,不可以不懂語文。不論你將來做什麼,找什麼工作,以什麼方式謀生,都會用上語文。不懂語文,你便無法生存,更談不上發展。

  今天,我要競選這個語文課代表的職務,一是希望坐上這個寶座,二是要鍛煉一下我的演講能力。

  如果我是語文課代表,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語文,這樣以便於解答同學們不會的問題。俗話說:“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如果只有我成績好,這個班也不能叫做優秀班級。所以,只要是我會的題,一定會絲毫不留的告訴同學們,與他們一起進步。

  如果我是語文課代表,我一定會對的起這個名稱,對的起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每天,我會及時把作業上交給老師,記下沒完成作業的同學們的名字,利利索索的干好老師交代給我的任務,幫助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讓他們也跟上隊伍。沒有興趣和情感,就學不好語文。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們對語文感興趣,喜歡上語文,愛上語文。

  如果我是語文課代表,我會積極地向老師舉薦人才,告訴老師那個同學語文成績好,應該得到重視,也成為老師的貼心人。這樣,就不會有一塊金子,被掩埋在沙土中了。雖說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但這樣可以讓他們早日為我們的班級做貢獻。當然,我一定會唯才是舉,絕不為因為她是我的朋友而舉薦她,也不會因為他是我的仇人,而不向老師舉薦,希望掩埋他。

  老師說,以後會讓我們代替她講課,鍛煉我們的組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如果我是語文課代表,我一定第一個帶頭講課,並且鼓勵那些不敢上台的同學。我相信,如果我第一個帶頭,會有越來越多的同學,爭着,搶着要上台來。語文課代表,就要當帶頭人!

  一言以蔽之,我一定會當好語文課代表!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
網友評論
語文課代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