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會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工會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工會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會議精神

  *總公司工會第四次代表大會

  預備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現在召開*******總公司工會第四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今天出席大會應到正式代表 名,實到正式代表 名,超過應到代表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

  大會進行第一項:由我作工會第四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報告;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公司黨委書記***同志宣讀公司黨委《關於同意召開 ***********公司工會第四次代表大會的批複》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總廠工會民管部部長***同志宣讀總廠工會《關於同意召開*****總公司工會第四次代表大會的批複》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公司人事科科長報告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情況;

  大會進行第五項:通過大會主席團成員推薦名單(宣讀完后)請大家醞釀一下,有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意見,請鼓掌通過。請主席團成員上台就座;

  大會進行第六項:通過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議程(宣讀完后)

  請大家醞釀一下,如有不同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稍停),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稍停),沒有,全體通過(或通過)

  大會進行第七項:通過第四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宣讀完后,稍停)

  請大家醞釀一下,如有不同意見的請發表。(稍停)沒有。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稍停)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稍停)沒有,全體通過(或通過)

  大會進行第八項: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

  (宣讀完后)(稍停)

  請大家醞釀一下,如有不同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稍停)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稍停)沒有,全體通過(或通過)

  大會進行第九項:請總監票人***介紹第四屆工會委員會和經費審查委員會候選人基本情況。

  大會進行第十項:請總廠工會民管部部長***同志宣讀總廠工會對“兩委”候選人的批複。

  大會進行第十一項:選舉********總公司工會第四屆委員會候選人。

  請總監票人主持預選工作

  大會進行第十二項:請總監票人公布選舉計票結果

  大會進行第十三項:宣布貴鋁工貿實業總公司工會委員會候選人當選名單。(執行主席)

  各位代表,今天已完成了預備會議的全部議程,剩餘時間,各單位有條件的自行組織代表討論,有意見和建議,下午3點以前在總公司工會彙報。

  上午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工會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工會代表大會預備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