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競聘演講例文

銀行競聘演講例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銀行競聘演講例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 同志們好:

  為了能夠充分發揮我的所知所學,體現自己的能力,實現自我價值,為我們的事業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故參加本次儲蓄負責人的竟聘。

  我竟聘儲蓄負責人的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 年輕好學,具有較好的年齡優勢,接受能力比較強,對新業務比較敏感,能夠創造性開展工作,並且有信心,有決心,也有能力在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圓滿完成上級分配的各項任務。

  二 有較強的事業心,進取心和開拓創新意識。我充分認識到只有改革和創新才是信用社發展的生命力所在,才能在激烈的竟爭中不斷壯大,才能促進管理水平和經營效益的進一步提高,正因為有了這種認識,我堅定干好工作的信念。更加熱愛本職工作,珍惜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認認真真做好每次工作。

  三 具備一定的金融理論知識,這些年我始終不忘充實自己,堅持干中學學中干,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幾年來,先後通過了會計員,助理經濟師,經濟師的職稱考試,每次都是憑着紮實的知識通過的。

  四 熟悉業務,了解儲蓄工作的方方面面。我先後在六個儲蓄所工作過,對每個崗位都十分熟悉,了解儲蓄人員的所想所需,能夠在實際工作中把握好度的要求,這有利工作的開展。

  如果能被聘任,我將協助領導做好以下工作:

  一 改善服務細節 樹立品牌形象

  我們每個人都清楚服務對於信用社的重要性,可是對於一些細節卻被大家忽視。如內外着裝的不統一,無法讓客戶感受到一種團隊精神。接待儲戶時面熱心不熱,會導致一些隨意性的動作和不當的言語。接待大客戶的熱情洋溢,對待小戶的漫不經心。這些都會給我們的工作產生負面的影響。搞好優質服務,就要從服務細節上下功夫,改變一些習慣性隨意性的動作,強調肢體語言的重要性。同時要開拓服務的深度和廣度,在服務上做足文章。任何產品只有有了特色和品牌才能擁有相對固定的消費者。儲蓄是一種投資理財服務,也應該的不同的特色和叫得響的品牌。一個服務態度好,業務技術強,辦理速度快,有知名度的儲蓄員,儲戶往往會擁向這名儲蓄員。我們可以通過進行針對職工的服務水平和業務水平的測評,以調查問卷的形式徵求儲戶意見等方式,評比產生一名或幾名儲蓄員,以他們的名字為品牌,在各種媒體上大力宣傳,從而達到樹立形象,展示實力,吸引客戶,提高信用社的知名度,還會督促其他人員的竟爭意識,從而從整體上提高服務的質量,以確保為儲戶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務。

  二 把執行制度和職工培訓結合起來 建設一隻高素質的職工隊伍

  一名職工初到信用社,可以說他素質低,如果過了幾年還是素質低,就要從培訓工作和制度執行上找原因,是不是培訓沒到位,制度不健全或者沒有得到完全執行。職工的素質高低和制度的貫徹執行是密不可分的。一方面要加強業務技能,人格修養和各種規章制度的學習培訓,另一方面要抓好制度的貫徹執行,做到賞罰分明有理有據,堅決杜絕獎人以親,罰人以疏的不良做法。只有這樣才能產生提高素質和執行制度的內在動力。

  三 改善和加強儲蓄的硬環境建設

  企業的發展壯大和他在消費者心目中的認知程度息息相關的。信用社作為一家為客戶提供投資理財服務的特殊企業,尤其需要客戶的認知程度。我們可以通過媒體宣傳自己的品牌形象和贊助一些有一定影響力的活動,讓大家認識了解信用社,提高在群眾中的認知程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儲蓄所設計一種有自己特色的統一牌匾和裝修,給客戶一個美好的企業形象,為我們的工作提供可靠的外部保證。

  四 敬人信人 充分調動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

  作為一名專業負責人,必須及時了解職工的思想動態,要經常性與職工進行交流溝通,減輕他們的思想負擔。鼓勵職工的成長,增強他們的自信。賦予他們更多的責任,如果我們將他們最好的想法加以利用,也就贏得了竟爭的機會。要善於讚美激勵別人,你的態度將直接影響到職工的工作態度。只要能給予恰當的制度和合理的刺激措施,他們就能成為你工作的支持者和推動者。不要一味地施加壓力,工作目標定得過高,規章制度定得過嚴,表面上看是增加了工作危機感,責任感,節奏快了,而實際上,這種單靠壓力壓出來的效率是不會長久的。而朝不保夕的工作環境,更無法令職工發揮應有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工作熱情。要創造一種公平竟爭,機會均等的工作環境,要用優質勞動,優質取酬的激勵方法,激發每個人的潛力,而不是只調動少數人的積極性,使每個人真正認識到,只有辛勤勞動,苦心鑽研,才能獲得更高的效益,才能更好地實現個人的自我價值。

  最後,感謝各位領導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感謝同志們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信任。無論最終竟聘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地以飽滿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幹勁,投入到信合事業中去,以實際行動證明我是一個優秀的信合人。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競聘演講例文
網友評論
銀行競聘演講例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