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演講稿(電力)

競聘演講稿(電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演講稿(電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職工代表們:

  下午好!

  我是***, **年**月生,**年**月參加工作,本科學歷,助理工程師, 現任******,我演講的題目是《競爭,動力之源泉》。

  厂部近年來在全廠公開招聘各級管理人員,正是為了適應電力體制改革,積極迎接挑戰,營造一個勇於上進、不斷進取的企業形象而採取的重要舉措,它將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我作為******培養起來的一名職工,以有這樣良好的用人機制感到自豪,他讓我們看到希望,使我們能夠一心一意地忠誠於我們的企業。

  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在***、***、**工作,由於表現出色有幸進入***,在多年的**工作崗位上承蒙各級領導的關懷與指導,各位師傅、同仁的幫助與支持,使我的能力有了極大的提高,綜合素質不斷攀升。我覺得我有能力參與這次競爭:

  一是我有堅定的政治信仰,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愛崗敬業,作風正派,為人正直,服從指揮,團結同志,在工作中深受各級領導和群眾的好評。

  二是有嫻熟的工作技能、飽滿的工作熱情、敢於負責的工作態度和藝術性的工作方式;能科學合理地組織生產,充分調動各方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協調好各方關係;能夠應付紛雜多變的生產環境,積極穩妥的處理生產中出現的各種事件;節油、值際經濟競賽、安全生產工作成效顯著;曾獲******先進個人和厂部先進個人、省電網調度知識競賽第*名等諸榮,撰寫的數篇論文分別獲得了******一、二、三等獎。

  三是身體健康、年富力強、家庭幸福,精力充沛,工作之餘不忘學習,完成了***大專班和***學業;正在參加****自學考試;自費購買了許多生產技術書籍,從中收益非淺,不斷的追求培養了我一種樂於學習、善於學習的能力,為日後工作的開展打下了良好基礎。

  秋風爽,丹果正飄香。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又是一個積聚能量、蓄勢待發的季節。競爭是無情的,而競爭又是公平的,若我有幸在此次競爭中得到大家的賞識和厚愛,在新的崗位上我會努力做到:

  一是認真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領會、貫徹***公司、厂部各種精神,以此指導自己的工作,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上級保持一致。

  二是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做好***的參謀與助手,積極協助其搞好工作;加強與******的聯絡,爭取良好的外部環境;加深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以人為本的生產經營意識,理順生產關係,規範生產方式、運行操作;提高***工作的榮譽感與責任感、加強調度工作的權威性、通暢性;增強團結,依靠全體值長的共同努力,營造一個誠信、守約、求真、務實、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戰鬥集體。

  三是樹立服務意識、樹立大局意識,忍辱負重,甘做檢修、運行部門的服務員;做好領導、職工的聯繫紐帶,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貫徹好上級精神,關心好群眾冷暖,讓領導放心、讓群眾順心。

  不管這次競爭的結果如何,對我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鍛煉和學習機會,它將給我以動力和希望。從競爭中發現自己的不足,知不足而奮進,在競爭中不斷完善自己,這也正是我參與競爭的目的。

  競爭,給人以動力,還企業以活力。憶往昔,四十五年輝煌史;看今朝,全廠上下競風流;盼明日,無限風光惹人醉。讓我們團結起來,在厂部的堅強領導下,步入那激情燃燒的歲月,勇敢地迎接挑戰,把火紅的青春獻給***、獻給祖國的電力事業,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稿(電力)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稿(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