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 你們好!

  我叫丁嘉甫,我今天來競選小隊長,心情無比激動,也很緊張。

  我活潑開朗,有許多興趣愛好,唱歌、畫畫講故事都是我非常喜愛的。

  我競選小隊長目的是"服務同學、鍛煉自己".

  選上小隊長后,我想為我的班級多做一點事情,讓我們的班級更加優秀。同時想鍛煉自己,讓自己在學習成績上,組織能力上更加優秀。

  選上小隊長后,無論做什麼事,我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

  選上小隊長后,我會做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積極配合好老師的一切工作,讓老師減輕一些負擔。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

  謝謝大家!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XXX,這次我來競選小隊長,這是我第一次競選小隊長,希望你能投給我一票。

  我很同情別人,經常我一看到路邊的一個個討飯子,我心裡就過不過去,把我自身唯一的一元給了他,所以我一看的有同學受傷了,我就會立刻去幫忙。我很有責任心,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會做好。我喜歡英語,我幾乎每次英語考試都考95分以上。我還喜歡拉小提琴,每天我練拉小提琴都要一至二小時。我還喜歡看書,每次我閑着沒事就是看書或者拉小提琴,起碼每天加起來的話,是3小時!

  我知道小隊長是一個很光榮的榮譽但是,要做得好卻很難,所以我會更加儘力來做好這個職務!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滿懷信心來競選小隊長。

  這次競選是為了下個星期去心品基地做準備的。今天,我之所以來競選小隊長,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能力管理好大家,其條件是我從一年級起就一直是班上的學習委員,班裡的同學也比較聽我的話,而且在上一次去心品基地的時候,我就已經當過一次小隊長了,所以我有信心管理好大家。

  對了,光是嘴上說還不行,我還要拿出實際行動來。首先,我會在老師吹響集合哨的時候,讓大家第一時間站好隊,到達集合地點;當某個同學不小心摔倒時,我會扶起他(她),並將扶到老師那裡,進行必要的消毒措施;當某個同學對某個項目感到恐懼時,我會走上前去鼓勵他(她),使他(她)有信心克服困難。其次,我會在進行有危險的活動時,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當一些同學遇到困難時,我也會向他(她)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她)克服困難。

  最後,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給我你手中的神聖的一票,同學們,請相信我,OK

  競選小隊長演講稿(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叫任一諾。今天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小隊長,如果我能勝任這個崗位,並得到同學們的信賴,得到老師的支持,我將非常願意繼續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服務,因為這是我莫大的榮幸。

  小隊長就是一小組的組長,要早來學校收作業,有時還要幫老師改作業,老師改完的作業還要發下去。

  我覺得自己能勝任的原因有四個:一是我特別愛看課外書,一天不看書心裡就痒痒;二是我詞語積累的多;三是我的作文寫的好,我開通了博客,博文多篇被推薦,課堂作文也經常得優;四是我沒有盲目的去當小隊長,而是在其他人當選時看着他們如何去做,積累了不少經驗。

  當上小隊長后,我會嚴格管理好同學,決不因為他和我關係好而給他開小灶。我也會積極配合老師和同學,完成好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幫助學習差的同學,使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沒有當上小隊長,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努力,改掉缺點,並像老師和同學希望的方向發展,在剩下的一年裡爭取更好的崗位,為老師和同學服務。

  希望大家能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隊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