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走上這神聖的講台,參與競聘我局正股級別,首先我非常感謝領導和組織的信任,為我創造了這樣一次充分展示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此次競職,本人的初衷決不在於加薪和升職,而是在於響應我局人事改革的召喚,對過去經歷、自身能力進行一次全面的回顧和檢驗。

  我叫***,1980年出生,1998年從**警校畢業后,先後在本局從事機要、秘書及婦委會副主任工作,現供職於我局宣傳科,擔任公安欄目主持人。

  我認為,此次我們競聘的正股級,其宗旨就是在各級領導的指揮下,在全體同事們的監督下,勤政為民,為地方公安事業服務。但是這一級別對人的政治素質、思想素質和工作能力又有着更高的要求。應聘這一級別,我充滿希望,也滿懷信心。我的信心主要來源於以下幾點小小的優勢:

  一是工作適應能力強,具有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組織能力

  回想起來,自1998年警校畢業以來,我曾先後從事過文件收發、上傳下達、公文寫作、電視欄目主持、團員工作、婦委工作等多種不同崗位、不同性質的工作。可以說,每一次崗位變動,對我的人生都是一次難得的體驗,對我的能力都是一次重要的提升,對我的生命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尤其是擔任團支書和婦委副主席工作期間,多次組織局內文體活動,擔任主持人,使我得到了多方面的鍛煉,積累了較為豐富的組織能力,我們團支部多次獲取榮譽,自己也被多次評為優秀團支書和先進個人。因工作成績突出,我先後獲得*****的榮譽。

  二是樹立了強烈的工作責任感和敢於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的工作作風。

  我出生於一個普通家庭,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我的家庭教育、生活和十一年的公安局工作經歷,養成了我能吃苦、能忍耐、能奉獻的良好品質,培養了我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的工作作風。也正是在這種工作作風的指引下,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扎紮實實的工作,實現自己的人生報負。可以說,是公安工作,讓我成長;是領導和同事的關懷,使我成熟;是公安局這所大熔爐磨練了我的意志、錘鍊了我的品性、培養了我的作風、提高了我的素質!

  三是好學上進,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愛因斯坦曾說過,熱愛是最好的老師。是的,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所以無論在哪個科室、哪個崗位,我都謙虛好學,不恥下問。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已的處世之道,我曾經在多個科室工作過,正因為我始終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事,紮實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在工作之餘,我長年堅持自學,於2000年自修獲法律專業專科學歷,2002年自修獲法律專科和公安管理專業本科學歷,成為局內首批獲法學學士學位者。同時,我一直沒放棄英語學習,目前正在攻讀公共英語等級證書。如果我能競職成功,這些因素將有助於我更好地承擔起更高要求的工作。

  俗話說,人貴有自知之明,我明白自身的差距。在各位領導和同事們面前,我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很多地方還需要向大家學習。但是我相信:經驗,我會不斷總結、升華;才幹,我會不斷培養、提高。我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得到領導的關懷,我誠心誠意地希望能不斷得到同事們的批評與幫助!我深信:江海之所以博大是因為它居於百川之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給我一次信任,我將回報十二分熱忱;給我一次機會,我將展示十二分才幹!如果我有幸被評選為正股級,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努力把領導和同事們的這種信任,化為在新起點上做出一翻事業的機遇。我一定努力做好如下幾點: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努力學習,不斷提高

  現在是信息時代和知識經濟社會,一個人只有努力不斷地學習,才能用有可持續發展的機會。進入新的級別、新的起點,我要繼續保持自己原有的學習精神,努力學習與新崗位有關的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有關行業政策法規;精心鑽研業務,虛心向周圍的同志學習,向有業務專長的同志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策水平、綜合能力和工作經驗,在個人素質上真正做到與時俱進。

  二是擺正位置,搞好協調

  我認為公務員的工作,無論級別高低,都是人民的公僕,都要做好為人民服務的工作。為此,我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在領導面前,凡事多請示、多彙報、多交心通氣,團結協作,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同事面前,凡事多交流,增進友誼,搞好團結,使大家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上下齊心,把單位的工作搞好。

  三、廉潔自律、轉變作風

  我深知,只有處處以身作則,嚴以律己、廉潔奉公、淡泊名利,才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公安工作者,才是一名稱職的公務員。為此,我將牢固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作風,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自覺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的侵蝕。同時,緊緊圍繞我局的工作思路,切實改進工作作風,端正為基層服務、為群眾服務的工作態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樹立公安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古希臘哲人說:“給我一個支撐點,我會把地球支起”,這是對生活的自信;而我現在要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幹出我的光彩”,這是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無盡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競級意味着有一部分人會成功,而另一部分人會落選。對此我將以平常心來面對。此次競聘,無論成功失敗,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更加努力工作,勤奮學習,迎難而上!

  謝謝大家!

  文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安機關競爭正股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