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揮筆的時候,就直接採用了這本書的題目《天使在人間》作為書評的題目。這也是奧黛麗-赫本的兒子肖恩-赫本對她的評價。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吐言:雖然沒見過上帝,但我們的確遇見了天使。

  “母親堅信:愛可以療傷,生命會變得更加美好。她做到了——用愛去對待世界,同時也得到了——世界對她的愛。

  她,奧黛麗-赫本,以《羅馬假日》獲得奧斯卡影后美稱,不僅擁有超俗的容貌,過人的演技,更有一顆善良的心。

  她,是最早披露索馬里兒童因內戰和乾旱遭遇困苦的外國人士之一,她在埃塞俄比亞投入大量精力,對悲慘,瘦弱的兒童付出了所有的母愛,當一具具皮包骨的身軀在她的懷裡哭泣,連呼吸也很困難,她也陪着孩子們哭泣,心疼他們的遭遇。甚至,病重后,她還念念不忘那裡的孩子們,她告訴自己的家人:我最依依不捨的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被飢餓折磨的孩子們。

  赫本贏得了人們的尊重,獲得了比容貌更長久的魅力,源於她那顆天使般的善心。

  天使的善心,可以提升一個人的高度,到達另一個更有魅力的層次。

  在中國,也能輕易找到赫本天使的身影:最美媽媽吳菊,不假思索伸出雙手,托起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傳統美德。面對攝像機,她微笑告訴人們:“誰的孩子不是孩子,我也是母親,我知道失去孩子的痛苦。”

  作為母親的她們:是優雅的同義語

  是魅力與神聖的標尺

  我們為她傾心,無論男女,上帝也渴望親吻她天使般的臉頰。她,是飄落在人間的天使。她是——奧黛麗-赫本。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