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

  我叫**,來自寵護072,一般介紹我自己時,我都會借用古今中外,也是我非常崇拜的三位偉人來介紹自己,唐太宗的宗,亞力山大的亞,周恩來的來,對,***就是我,我就是***,現在給大家三秒鐘時間來記住我,一、二、三,大家記住了么?我是***……

  今天我站在這競聘台上,可能台下的各位評委老師和同學都會有這樣的質疑,***,是吧?你作為07級的新生,剛出茅廬的小子,你何德何能或者你有什麼本事讓在座的各位各位老師和同學信服您能勝任外聯部部長或者副部長一職。是的各位老師、同學,自然今天我作為07級新生敢站在這,這就說明我是自信滿滿,有備而來的。

  我認為外聯部部長或者副部長應具備這樣幾個條件:

  一、組織管理能力。我是寵護072班的班長,我當上班長后,讓一個班級月考核全校倒數第二的班級一下子變成全校第一,我讓一個只有6個男生的班級奪得校羽毛球第三名,拔河比賽第一名等好成績,這些就說明的一切!

  二、社交能力。我在高中畢業當過銷售員,當過保安,當過服務員,社交能力也得到一些鍛煉,作為新生,我能拿到有限競聘的機會,也說明了我的社交公關能力還是不錯的嘛……呵呵。

  三、責任心。這個嗎?就不好說了,畢竟責任心是個長期的過程才能看出了的嘛,也不可能因為人家一件事做的好了,就說他責任心強,一件事做差了,就說人家沒有責任心。但我想說的是,在做寵護072班長這段時間裡,我是用心做的,這個問題可以去問問我們班的兄弟姐妹們,他們最有發言權……

  可能這個時候,有人又要說,就算上麵條件你都有了,但你***至少還缺少一樣東西:經驗!

  我承認作為一名大一新生,剛進學生會才幾天,對學生會各種情況還不是很了解,各種經驗方面是缺乏的。但我想反駁的是: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人家諸葛先生沒出山時,沒帶過一個兵,據我了解,在座的各位學生會學長學姐中,有很多在大一時就當上的副主席,部長,如陳平學長,王晗功學長等等,你看人家也不是幹得挺好!

  我想說,通過學長學姐們的努力,我們學生會上了一個新的台階,這兩年,學長學姐也累了,也該歇歇了,吼吼,我們希望學長學姐可以幫重擔交給我們了,通過我們這一屆的共同努力,我們也一定會把學生會更上一層樓,把我們系推向一個新的輝煌!!

  再此,我懇請各位評委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能“不拘一格降人才”,給我們07級大一新生多一些機會!我們一定會還您給多的感動!

  作為07級大一新生,我帶頭做個表態:雖然我們是做優秀的,但我們一定會做到最用心,最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