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2006生活越來越無厘頭

2006生活越來越無厘頭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2006生活越來越無厘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

  2006,一塊瘋狂的石頭,掀起了神話無數,糟蹋了遍地英雄,陷進了十面埋伏。有個藝妓立志要寫回憶集,擺下豪門盛夜宴,千里赴約是單騎。陌生女人捎來信,滿城儘是黃金甲,邁阿密城燃戰火,斷臂山上耍無極。2006,舉國上下齊歡笑,全國人民一年無眠。

  2006,我去一所五星級廁所方便,看守廁所的人不讓我進,說必須參加海選。我使勁憋着參加完海選,結果還是沒讓進,一問才知道還須和其他憋着的人PK。我仰天長嘆: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便下。

  2006,我想在我們局部地區有點名氣。我天天約漂亮女同事吃飯,遺憾的是沒有緋聞產生。後來,我改變策略單獨約女上司吃飯,依然沒有緋聞。又後來,我和一些已有名氣的女人半夜喝咖啡,還是沒有緋聞。無奈之下,我只好老老實實過本分生活,每天早上遛京叭兒狗,可是——我竟以此鬧出了緋聞。

  2006,我的十歲小侄子說喜歡籃球運動,長大后要進國家隊,所以,我送給他一個籃球。沒過幾天他又說喜歡排球,我又給他買了一個排球。前天他告訴我其實最喜歡足球,長大后要當國腳,於是,我把他的腿打折了。

  2006年初,我參加就業招聘會因為搶一份工作和另一個人打了起來。三個月後,因為搶一份工作和一堆人群毆。又三個月後,因為要舉辦招聘會,來的警察和保安比應聘者還多。

  c

您正在瀏覽: 2006生活越來越無厘頭
網友評論
2006生活越來越無厘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