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調度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調度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調度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

  你們好!今天我在此競聘調度室主任一職,首先感該公司領導給我這樣一個機會。

  我競聘調度室主任一職是基於以下理由:第一,有較好的政治素養,有正確的人生觀。第二,我曾經擔任過調度室主任一職,有着豐富的調度管理經驗。第三,有紮實的理論基礎,有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技術技能。第四,有勤於學習,不斷創新,勇於接受新技術新技能的勇氣和不服輸的勁頭。第五,逐步培養了自己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及時處理份內工作的責任心。因此,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競聘崗位職責。這也是與我自己的工作歷程分不開的。我於1993年7月從武漢水利電力大學大專畢業參加工作,先後在變電站、調度室、

  生產技術部從事技術管理工作。於1998年至2001年四年期間在調度室擔任主任一職。於2002年4月因工作需要調整至生產技術部工作至今。縱觀自己的多年來的人生和工作歷程,我將對自己充滿着信心和勇氣,也促使自己不斷反思、不斷完善自我。因此,今天我以一顆平常心來參與此次競聘。勝則不驕,敗則不餒,永遠保持對生活對工作的熱情。

  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在以下幾個方面踏踏實實的工作:首先,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即在公司主管經理的領導下,主持電網的調度管理工作;根據上級下達的年度發、供電計劃,組織編製電網季度、月發供電計劃和運行方式;組織電網的安全、經濟運行和連續供電工作;組織召開生產調度、電網運行事故分析會議;根據電網發、供電和負荷變化情況,向上級提出電網發、供電調整方案;組織遠動、通訊規劃設計和調整設備的維護維修工作;負責電網的短路電流計算和繼電保護的完整;積極處理調度室內部的日常事

  務。其次,建立健全調度室各項管理制度,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文秘家園資料如設備缺陷管理制度、繼電保護異動情況管理制度。積極配合生產管理部門加強對調度、變電站的管理。做好各種運行方案,配合公司城網改造、變電站改造及調度系統的改造工作,使工程順利進行。利用“傳、幫、帶”的方式,加強對本室員工新技術、新技能的培訓,努力提高調度運行管理人員的水平。積極配合其他生產部門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最後,祝願我任職的三年內風調雨順,公司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節節攀升。

  如果我這次競聘未成功,我將在本職崗位上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依然發揮自己的專長,生產管理工作中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調度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調度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