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希望有一天

希望有一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希望有一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回憶是甜蜜的,也是苦澀的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必須經過一段是風雨才可以相偎相依,相守到老?

  都說愛情死不了人,這我是信的

  繁華過後,留下的不過只剩那些回憶。甜蜜或者苦澀都代表我們經歷過。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網戀”這個詞,相不相信呢?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今天告訴我她很累,心特別累,一問原因便知原來是網戀了很久的對象對他冷淡了,我說我是不相信網戀的,網戀上能有幾個是認真的。但是她說她認真了,當時我竟不知該如何來安撫她的心,也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開導她。

  他們從沒有見過面,就這樣每天聯繫着,大概也有個5.6年的時間了,從高中到現在,具體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原來這世間有好多種愛的方式,我很難理解他們是怎樣在彼此從沒有見過面,而只是通過網絡來聯繫的,也許我是沒有那樣的勇氣,或許是因為我是個不相信網戀的人,我也就沒有看好他們的感情

  現在的他們還是分開了,那男的說他明年要結婚了,不想在拖累她,我聽了很氣憤,想想當初開始的時候怎麼不說,現在浪費了彼此的時間這麼久卻要這樣說,但是仔細一想這也很正常,他們這樣也不現實,現在的她很難受,但是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她會慢慢習慣沒有那個人的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你會習慣有她/她,突然有一天他/她不在了你會覺得很不習慣,等到有一天或許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現在的我沒有以前那樣感性了,不知道是不是哪裡變了?想想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只是如她一般傻傻的對待着,但是愛情是沒有保質期的,相戀到結婚有的更多的就是親情了,已經過了那段瘋狂的年齡了,總是覺得一些事情沒有從前那般美好,總是覺得一些事情變了,但是卻不知道哪裡變了,時間會沉澱一切,相信時間會是一劑良藥

  聽說過很多的分分合合,總以為這世間不會有像電視上說的那些的海誓山盟,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不太信愛情的,或許是因為在我周圍沒有那種白頭到老的例子,我總說我們是善良的女子,一定會很幸福的,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可以幸福多久,不過我希望會是永遠,有些時候受傷害了便不再相信,也不敢相信,就像釘子從牆上取下來,還有會有一個洞,這是永遠消磨不掉的,就像人心一旦受傷,即使原諒了那個傷害你的人,心中也會有一個深深的疤痕,變得不再相信,不知道這傷會不會有個保質期,會不會等到保質期一過便將痛忘得一乾二淨

  有愛便有傷,我所不能改變的就是曾經那些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時光,我所不能忘記的便也是那美好的回憶,真希望有一天一覺醒來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希望有一天
網友評論
希望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