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孔雀舞串詞

孔雀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孔雀舞串詞(一)

  女:哎,小男生,你知道中國人誰的孔雀舞跳得最好嗎?

  男:請別叫我小男生,好不好,我是大男人(拍胸)。因為我既懂音樂,又愛舞蹈(做幾個招牌舞蹈動作),你剛才問什麼來着,再說一遍。

  女:我問你中國人中誰的孔雀舞跳得最好。

  男:楊利偉的姐姐楊麗萍。

  女:楊利偉,飛天第一人,孔雀舞與他有啥關係呀!

  男:你看啦,楊利偉在天上飛得最好,楊麗萍在地上孔雀舞得最棒。

  女:嗯,有思想,有高度,真像個大男人,但我要告訴你,今晚我們請來了陽光舞蹈班的學員——郝穴的楊麗萍,掌聲有請帶來的孔雀舞。

  孔雀舞串詞(二)

  A:有人說,法官是神聖的;有人說,法律才是神聖的。

  B:其實,是法律的神聖成就了法官職業的神聖。每一次宣判都是正義的勝利,每一次勝利都是公正的法律,為正義撐起的一片湛藍青天。

  A:"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感法典之深邃,悟法學之真諦;歌法律之號角,倡法治之文明!

  A:中國的法制建設需要每一個司法工作者為之努力,需要一代代司法工作者為之不斷的探索。

  B:昨天,我們從先輩手中接過火炬;

  A:今天,我們要讓它在新一代手中繼續熊熊燃燒。

  B:朋友,為了新中國法制建設的不斷完善,為了依法治國的宏偉目標得以實現,為了維護社會的穩定和繁榮,讓我們手拉着手、一代接着一代,隨着悠揚的音樂和優美的孔雀舞,在竹林深處共同去尋覓、去探索。

  合:請欣賞舞蹈《竹林深處》。表演者:**

您正在瀏覽: 孔雀舞串詞
網友評論
孔雀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