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所要競選的職位是紀檢部部長。我對於這個職務,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紀律部部長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使整個班級看上去井井有條。然而,想要當好紀律部部長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紀律,這樣才能去管理整個班級。我認為我平常遵守班級紀律,首先約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我們班,這樣一個優秀的集體,更應該需要一個來幫助你們的人。我會發現你們的優點,也會指出你們的缺點。這不是監督,而是一份對你們真誠的幫助與發現

  如果我這次能夠當上紀律委員的話,我就會“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一份“班級紀律遵守表”,讓同學們一起來遵守表上的紀律;第三把火,我要為平時不太遵守紀律的同學上一堂“遵守紀律課”,讓他們知道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把他們不遵守紀律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假如我這次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灰心,仍然會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並勸說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

  最後,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我是五年級三班的***,一轉眼我已經在鯨園小學學習、生活了四年了,四年來,我在班級上擔任了副班長、班長等各種職務,在任班幹部期間,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學習認真負責,處處以身做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今年是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我非常珍惜這一年的機會,我希望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為我的學校和同學服務,所以今天我要來這裡競選大隊委的紀檢部長。

  我競選紀檢部長的優勢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我擁有非常強大的自信心。參與競選大隊委的紀檢部長,我有自信把工作做好,因為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我曾經組織過我們班的同學去威海孤兒院去看望過那裡的孤兒,並給他們送去了圖書和學習用具;我還組織同學進行爬山和郊遊等活動,這些活動都鍛練了我的自信心和能力,所以對紀檢部長的工作我有信心能做好,並且一定能勝任。

  第二,我有滿腔的熱情。一個人如果對工作沒有熱心,那麼他什麼事情也做不好。從上一年級以來,我就一直在班級中擔任班幹部。每次我都能用我全部的力量去做好老師部置的每一件事,不管同學需要什麼幫助,只要我能辦到的,我必定會全力以赴的去做。所以我對工作有着滿腔的熱情,我相信,不管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大,但是只要你全力去做了,你就會得到同學的承認,就會得到老師的認可!

  第三,我對紀檢部有着一種親切的感情。我之所以競選紀檢部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的哥哥在實驗中學任紀檢部的副部長,他經常給我講他們紀檢部的事情,他告訴我紀檢部的作用在學校非常大,只有紀檢部的同學發揮了作用,大家都遵守了紀律,那麼學校的秩序才會正常,所以在我的心裡對紀檢部的工作有了認識和感情。

  老師和同學們,這次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我將會和紀檢部其他同學們一道,對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向老師反應情況,認真的去處理和解決每一個問題。如果我沒能進入紀檢部,我也不會灰心,我同樣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在我們班級的小集體里為班級出力,為同學們服務。

  我知道,再多美麗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信任,支持我。請老師和同學們投我一票吧,謝謝!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

  我是某某班的某某。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的紀檢部部長。

  學生會紀律紀檢部對於整個學校集體來說,有着非常重要的意思。紀律是什麼?紀律是一種類似於法律的帶有強制性的行為準則。往大里說,紀律所表達的是一個單位、一個集體統一的意志是用來維護大多數人的利益的。它的產生,是多年經驗教訓的總結。往小里說,紀律用明確的語言告訴我們每一個人,提倡什麼,反對什麼,哪些事可以做,而且應該去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事情不應該做。

  作為學校,如果沒有校紀,整個學校就會陷入一種無序的狀態,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就不能正常進行。比如,在課堂上,雖然遲到、早退、曠課、說話、走動、甚至打手機、吃東西的人是少數,但是不加以制止課堂就不能正常上下去,受到損害的是大多數同學;在宿舍里,熄燈以後,哪怕有一兩個人說話或做其他事情,其餘的人就沒法休息,這些行為理應受到制止,必要時批評或處理。

  遵紀守法,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品質、道德操守。如同其他修養一樣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在實際生活中有意識鍛煉培養起來的。只要我們堅持鍛煉自己,不斷改造自己,朝着一個目標前進,最終一定能夠克服困難,達到很高的境界,我相信我們某某學校的全體同學必然是立志成才的,有所追求和抱負的。只要腳踏實地,嚴於律己,堅持不懈,我們就一定能排除艱難險阻,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競選紀檢部部長的優勢可以概括為兩個方面(可更多),那就是滿腔的熱情和充足的自信。第一,我有滿腔的熱情。在我看來一個人的成功等於他的工作能力乘以滿腔的熱情指數。不管能力有多強,如果沒有滿腔的熱情,成績依舊是零。滿腔的熱情對於當代年輕人來講,不僅重要而且難得!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會全力以赴!第二,我有充足的自信。參與競選學生會的紀檢部部長,我有自信把工作做好,我曾經某某(以前組織的活動,參與的社會活動,取得的成績)。

  還可以列舉其他你的優勢。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誠待人,以心換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這樣同學們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將會和紀檢部其他同學們一道,對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向老師反應情況。並同學利益無小事為宗旨。認真的去處理和解決每一個問題。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會始終保持自己的優良作風,以不變應萬變。

  任職期間,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來***我。請放心,決不會像***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着不走。

  英明的領導、尊敬的老師,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滿意。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不論竟選成敗如何,我都會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勵自己,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