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今生難相守來世再相伴

今生難相守來世再相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一份來之不易的緣份。深深的珍惜每一份真情。默默地珍藏生命的相遇。紅塵的短暫,也許會留下很多的遺憾。而很多遺憾是難以去改變的,塵世本無奈。世間本艱辛。有誰能夠改變流逝的歲月?有誰能夠止住腳步的匆匆?在憂傷中默默幻想,在苦惱中細細思量。一些人,一些事。只能在心底默想。在心底蕩漾。愁緒的心扉,憔悴了紅顏。無奈的人生,濕透了眼帘。痛在心中蔓延,傷在心底加速。情在無限延伸,愛在不斷深厚

  天涯相望,淚如雨下。今生難相守,來生再相伴。冥冥之中似乎是命中注定。一份難以相守的愛,就是一種苦惱的遐想。一種無法相伴的情,就是一種心痛的夢想。相愛很甜,相思很苦.你就如同天上的雲彩。可望不可觸摸。可觀不可相聚。難道這就是一種無緣的結局?心兒在孤寂中惆悵,淚滴在思念中流淌。一份未了情,一份遲來愛。折磨着有情人的心扉。心好亂。人好煩。思不斷,念無邊。何時才能相伴?何時才能安然?

  靜靜的看着熒屏,默默的回憶曾經。也許相識不長,但是真情永恆。情在心中蕩漾。愛在心中存留。一份份思念痴迷了誰的心扉?一份份愛戀惆悵了誰的痴情?一份份真情濕潤了誰的眼眶?一份份相思蒼老了誰的紅顏?誰知明月心?誰知痴女情 誰知多情苦?誰知相思痛?紅塵皆凄短,歲月匆流逝。苦難常相伴,消瘦傷容顏。今生不相守,只求來世見。情存淚相伴,愛在苦相思。一切皆天意。難!難!難!

  今生雖相遇,卻苦難相見。愁緒伊心扉,憔悴伊容顏。情深無緣見,愛濃難相伴。今生不相隨,來世再相伴。多少有情人。天涯來相望。多少相愛人。為情痛斷腸。相思常相伴,無奈緣分淺。一份真摯心,一份執着情。一份相思意,一份愛綿綿。凄美人生夢,結局皆成空。人生未了情,只能苦無邊。塵世無緣愛。深深藏心間。一份相思苦,萬般愛戀情。難道今生就是一種無緣之期盼?心痛淚相隨,苦留伊心間。為情傷伊身。為愛傷紅顏。一切皆無奈。苦!苦!苦

  :期待有緣人。

您正在瀏覽: 今生難相守來世再相伴
網友評論
今生難相守來世再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