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我叫__,是行政部廣告處廣告執行員,現在競聘的崗位是行政部廣告事業處副主任。在我演講之前,請允許我先解釋兩件事情:

  一是今年我已_歲,可是在一般人看來,我不過二十幾歲。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這不是我的錯,都是本人“身材惹的禍”。

  二是我的演講沒有完全按照規定的要求一條一條地生搬硬套,而是為了整篇文章的結構更合理,將所有要求的內容貫穿全文,還請大家原諒。現在我開始演講:

  在這陽光燦爛的仲夏,我到__僅有一年零三個月,由於集團公開、公平、公正,任人唯賢的原則,使我今天非常榮幸能走上這個競聘的舞台。

  在過去的一年裡,廣告處的工作是十分繁忙的,接二連三的認訂、認購和促銷活動,使我們廣告處的工作人員在舒部長的帶領下常常不分白天黑夜、上班和下班地干,一年多來幾乎沒有幾個正常的雙休日。但是我們並不為此叫苦,因為我們的成績是顯著的,每當看到我們每次認訂、認購活動期間,那一幕幕人頭攢動的火熱購房場面,令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也讓我們體會到了“戰鬥地生活使人永遠年輕”的真諦。當然,我們廣告處的工作仍然存在着許多不足之處,比如策劃力不足、有時計劃不周全、設計比較粗糙等問題。今天,參加這個競聘會,我沒有豪言壯語,只有實實在在的幾點參加競聘的理由和對廣告處工作思路的幾點見解,請各位領導、評委和同事給予評審。

  首先,我說一說我競聘廣告處主任的三點理由:

  一、我有可勝任廣告處主任的資歷我學的是廣告相關專業——經濟管理(市場營銷),不但掌握市場營銷基本知識,也懂得銷售心理學、行為學、傳播學。我們知道,廣告是整個營銷工作的集中體現,營銷知識無疑是我們廣告工作者的必備知識。另外,在未來競爭日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市場營銷中“人本”思想和理念必將不斷升級,孫子說過:“上兵伐謀,攻心為上”,因此銷售心理學、行為學、傳播學也必將是我們廣告人應該掌握的基本技能。

  二、我有豐富的營銷、廣告實戰經驗今年我已34歲,從1996年我就開始在《西南市場導報》社從事廣告工作,後來做了責任編輯也沒有放棄過營銷、廣告工作。近十年來,我在《西南市場導報》雜誌社一邊做編輯工作,一邊研讀了大量營銷、廣告書籍,發表了數百篇經濟性報道與專題,不但豐富和鞏固了我的營銷、廣告知識,也掌握了許多成功營銷案例,並曾經為“潤訊”全國通尋呼、雙鹿電池、日豐管、銀河大劇場、正和服飾城、富發大市場等產品和商業項目做過營銷策劃與廣告代理。

  三、我熟悉廣告處工作流程,具有“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優勢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作為廣告處的廣告執行員,幾乎所有廣告營銷方案均由我起草,並主要由我來實施,對於廣告處的運作程序與工作方式可謂了如指掌。

  以上是我競聘廣告處主任的三點理由,接下來我就說說我對廣告處工作的兩點見解:

  一、緊密配合營銷工作,提前介入策劃大家都知道,廣告是整個營銷工作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整個營銷工作的集中體現,所以談廣告首先必須要談營銷,只有營銷工作做好了,廣告工作才有基礎和方向,不能做“只有計劃,卻沒有策劃”的廣告,否則事倍功半,甚至會錯失商機。在過去的一年裡,__的房地產市場可謂是狼煙四起,特別是商業地產市場競爭如火如荼,如果一個房產產項目沒有核心賣點,是無法吸引消費者的眼球的。在做房地產廣告時,項目的核心賣點就是廣告要表現的主要內容,項目核心賣點能否成功提煉與整合,將直接影響項目推廣的成敗,因此緊密配合營銷工作,提前介入策劃,是至關重要的。

  二、規範工作程序,不斷學習、與時俱進“效率是管理出來的”,規範工作程序是提高效率唯一辦法,廣告是一個龐大而系統的工程,沒有規範的工作程序將無法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同時,廣告是建立在多門學科基礎上的一門應用學科,廣告的要求隨着市場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在人們物質生活、文化生活迅速提高,生產過剩、商品同質化嚴重的今天,市場競爭日趨白熱化,一切政治的、文化的、人本的、情感的、技術的、價值的等因素,都會成為市場營銷的變量因素。因此,我們只有不斷努力學習業務技能,與時俱進不斷調整和提升思路,才能做好廣告工作。

  最後我想說,在營銷、廣告世界里“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思路決定出路!”、“給我一個支點,就能把地球撬起來”;營銷無處不在,在未來的世界里,營銷將是第一生產力,讓我們__的每一位員工都用營銷的思想武裝起來,為早日實現在“大海邊上建都市”的藍色夢想一起努力奮鬥!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房產廣告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