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抒寫,那段情

抒寫,那段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我不曾忘記。那段動人的故事彼此還在傾訴。你每一個表情都刻骨銘心。日里你是記憶中完美的傷痛,夢中我們的曖昧繼續纏綿,情意仍然依舊。

  雖然你是生命中的過客,但你在我的歲月里留下了愛的足跡,也從容的成為了記憶里的花絮。在這個寂寥的夜裡,我並再一次將你想起!

  見不到你的身影,我害怕永遠失去。唯能用不精緻的文字刻畫無形的記憶……

  愛過的痛,傷過的痕。都是我們深愛過的證據。雖然結局有殘缺,但在如今的記憶里也變得格外美麗!

  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是風箏,我們的愛卻成了手中長長的線。給你放縱,讓你的自由。從此開始不在把線握緊,等到沒有風起的時候,才發現你早已飄落到了別人的身邊。

  從那時起我並永遠的失去了你。

  沒有你的日子,思緒開始壓抑。

  沒有你的日子,寂寞找不到理由安慰。

  擁有你的日子,陽光總是嫵媚。

  擁有你的日子,每一個痕迹都會是生活的激躍。

  你離開后,天空開始變得陰晦,淚水匯聚成了綿綿秋雨。雨水洗盡塵埃,秋風帶走一切。從此,我的世界不在完美。

  你離開后,日子再也找不到理由可以度過。軀體上一道道血漓漓的刀痕,且是真愛結束的邂逅。試曾用自殘的方式換來解脫,可記憶始終揮不動告別的衣袖。

  而你呢?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是否有另外一個人給你關懷,陪你快樂的生活。

  多年以後,我們又一次在人海擦肩而過。時間的改變讓彼此不能自我。

  你要我注意身體,你要我不在再難過,還說時間可以充淡一切。可是刻畫在白紙上的墨跡怎麼能輕易抹去?孤獨

  已久的心似乎適應不了你的慰藉。

  你說你要遺忘過去,我害怕有一天你不再將我想起。

  你說你要從新開始,我知道這不屬於我們共同的起點。心傷落魄的我最終不是你起跑線上的伴侶。望着你漸漸模糊的背影,我該在此孤寂的發霉,還是要苦苦追尋你遠去的足跡?

  能攜手到老,給你一生的關懷。這固然美好!可你還是否會回到我身邊?

  對你的愛刻骨銘心,對你的愛無與倫比。我不敢奢望天長地久,但曾經擁有這也足夠。

  事隔多年,或許你早已忘記。而我還在默默等候,我還在盡情抒寫……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抒寫,那段情
網友評論
抒寫,那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