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標籤:高一新生 大學生入黨

  文章標題: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親愛的高一新同學:

  當**市教育局招生辦普通高中錄取書發到你手中時,你就是****學校的一名正式高中生了。我們為你人生旅途中的這一重要轉折,跨進以奔向大學為目標的高中階段而慶幸和祝賀!

  作為一個品牌學校的創辦之初(1997年),校長**從wai國考察回即以當今國際最先進的教育思想,在國內首先倡導了“情商智商雙向開發,素質特長全面培養”的辦學理念。**教育的實踐證明:以情促智,**互濟。**讓學生全面提升了情商和智商的成功素質;**讓家長普遍實現了子女成人成才的願望。辦學九年來,**教育為實施素質教育作出了重大突破,被**市教育局評為“教科研50強單位”,被市科技局評為“重大科技成果完成單位”,榮獲了**市科技進步二等獎(教育界的最高榮譽獎),並經過市督導評估達標,被市人民政府授牌為“市普通中小學辦學水平先進學校”,還被評為“全國特色育人成功學校”、“全國心理輔導特色學校”、“全國民辦百強學校”。我校歷年的升學成績,創造了“低進高出”、“高進優出”的奇迹;培養了三批高中生入黨;走出校園的**學子,進入大學后成了學習的佼佼者;進入社會的工作崗位上,成了受領導器重的人才。**的特色教育和質量取勝,贏得了家長的普遍讚譽,形成了在全國有影響的教育品牌。從中央到地方的各權威媒體都曾多次來我校採訪報道。

  **學校的榮譽光環,全是**師生的共同打造。我們相信:當你走進**學校,你既是**學校的學生,也是**學校的主人。榮譽靠你我編織,榮譽為大家共享。你應該以高中生的姿態,去迎接高中階段的挑戰。你將一定會樹立遠大理想,實現宏偉抱負;為振興中華而讀書,為報效祖國而準備;你一定會確立大學目標,扎紮實實打下深造必備的知識基礎。在高中三年中,希望你能自我認識,不斷省悟;自我激勵,堅定信心;自我控制,磨礪意志;感恩父母,化作動力;友善相處,合作互助。這些正是一個人成功因素佔80的情商。情商一旦成為你的基本素質,你的智慧潛能定能充分發揮。展開**雙翼,放飛大學夢想。當你拼搏三年後,接到燙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時,學校將再來為你喝彩!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網友評論
高一新生入校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