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舊聞舊事 > 奇妙廣告創意

奇妙廣告創意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pp958

奇妙廣告創意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比你想象的還要低

  深夜,一名白衣女子被一個陌生男子跟蹤。為了躲避,她跑進一個尚未完工的建築工地,但陌生人還是緊緊地尾隨而來。

  工地里一片漆黑,地上積着水,白衣女子跌跌撞撞地跑着,可跟蹤者還是追得越來越近。就在馬上要抓住她的時候,突然,陌生人的頭撞到一根橫貫的鋼管上。

  原來,鋼管的高度正好是跟蹤者額頭的高度,他沒有發現,所以沒有低頭而是直着跑過去,結果一下子被撞暈了。姑娘總算幸免於難。

  這時,字幕打出:“瑞士電信新資費,比你想象的還要低。”

  不管世界多麼瘋狂

  一架警用直升機正監視着一場快速追捕。地面上,一輛警車緊追一輛黑色轎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直升機里不斷傳來最新戰況:“看,他又去那兒了。”

  一會兒,開着黑色轎車的罪犯轉入一家快餐店的院子。罪犯急匆匆地停了車,快速衝進快餐店,警車一路尾隨。

  突然,罪犯拿着一杯咖啡和一隻快餐袋跑了回來,駕車而去。警察沒有跟上——他們也跑進快餐店,拿了同樣的東西,接着再開車尾隨。

  最後的廣告語是:不管這個上午多麼瘋狂,吃我們的硬卷麵包、奶油乳酪,並喝點咖啡總還是有時間的。

  馬克的故事

  某航天中心的指揮塔內,年輕人馬克聚精會神地注視着面前的顯示屏。

  忽然,顯示屏上同時出現了兩個移動的目標,而且,這兩個飛行物正越飛越近,有迎頭相撞的危險。馬克心急如焚,緊盯着顯示屏,手忙腳亂地急速操作着鍵盤。

  然而,飛行物竟然像設定好了程序一樣,依然越飛越近。最後,慘劇發生了,撞擊的火光映紅了整座指揮塔。

  就在慘劇發生的一剎那,馬克像變了個人一樣,他興奮地緊握雙拳,臉上露出難以抑制的狂喜。

  這時,畫面上出現如下字幕:馬克,曾任電子遊戲編程員。

  接着,出現一句廣告語:你可以換老闆,但千萬別換專業。

  將愛情進行到底

  夜晚,在巴黎的街道上,一個小夥子站在一幢居民樓的樓下,一言不發地仰頭望着樓上。書籍、鬧鐘、雜誌、運動鞋、唱片、電吉他等物品相繼被人從樓上拋下,砸得滿地狼藉。

  看起來像是小夥子與戀人鬧了不愉快,導致了這場“紛紛揚揚”的分手大戰。

  這時,又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他想要阻止樓上的行為。

  正要感嘆老頭兒的好心腸時,樓上的人又拋下一個相框,裡面鑲着老頭夫婦的合影。

  鏡頭搖向樓上,一個出完氣的老太太雙手叉腰站在陽台上。

  到這時,我們才明白,原來是這對老夫妻在鬧矛盾,小夥子只是個看熱鬧的。

  看來,扔東西出氣並非年輕人的專利。畫面上立刻出現了一家保險公司的廣告提示:即使活到70歲,還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摘自《人民文摘》)

您正在瀏覽: 奇妙廣告創意
網友評論
奇妙廣告創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