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習委員演講稿

學習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習委員演講稿(一)

  老師和同學們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班級的學習委員,我競選的目的是為了搞好我們班級同學的學習,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提高同學對學習的積極性,為班級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自信,對此充滿信心,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會達到我的目的,實現我的願望。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嚴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努力學習,讓老師對自己信任,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我會給同學講學習的道理,學好文化知識對人生的重要性,讓同學在學習上樹立遠大的理想。通過講道理,讓同學在學習上樹立信心和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以後就會主動地去學習,學習的積極性就會大大地提高,學習的效果會更好的。

  假如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讓同學們在學習上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讓同學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防止有同學在學習上落伍掉隊。對於不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的同學,我可以聯絡幾個同學代表老師去他家進行家訪,和他的父母溝通,希望得到支持,爭取他父母的力量對他進行幫助,讓他轉變思想,走到學習的軌道上來。我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同學進行學習討論,對於好的學習方法和見解拿出來大家共享,相互鼓勵,克服缺點和不足,集思廣議,讓大家的智慧發揮作用,爭取更好的學習成績。通過學習討論讓班級有一個濃厚的學習氣氛,大家在學習上你追我趕,不甘落後,讓同學之間團結友愛共同進步。

  我要是當上學習委員,一定要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老師和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向老師及時反映同學的學習情況和存在問題,在自己能力解決不了的問題時,讓老師幫助解決。我也要配合其他班幹部做好班級的工作。

  學習上是講究學習方法的,講學習效率的,我不贊成同學們總是緊張的學習,該玩就玩,玩的時候放鬆的玩,該學習的時候使勁的學習,學習不能搞疲勞戰術,一張一弛文武之道,更助於學習成績的提高,我會鼓勵同學積极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這樣同學們的身心才會更健康,才會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上。

  我的學習成績還可以,我的性格有點內向,通過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我也要鍛煉一下自己,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些。

  如果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成功了,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請老師和同學支持我相信我。競選沒有成功的話,我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為下一次競選努力。謝謝大家。

  學習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

  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每天都會認真完成各科老師所布置的作業,爭取要一次性達標,若不行,要在老師評獎時,認真聽講,發現自己的不足,自我改進。要認真對待各科老師的要求。我會在自己考試沒有考理想的功課上更下功夫,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趕上大家的步伐,在大家的步伐中還要爭取更進一步,成為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協助班長、中隊長搞好大家的成績,幫助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讓他們趕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師的進度。起帶頭作用,做好本職工作。不會把這當成一種負擔,會把它當成一種榮譽、一種責任。不會因為有了這個職位而認為自己比別人高一層,來管壓別人。如果我沒有競選上,我也不會傷心不會氣餒,因為大家發現我了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還不夠。無論我又沒有當選學習委員,我都會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與同學竊竊私語,下課認真複習上節課所講的內容。

  我有不少優點,當然也有不少缺點,如完成作業速度不是很快,考試時粗心大意,經常做錯不該錯的題,考試成績如過山車一樣,不穩定,但我一定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

  我一定會牢記中隊長對大家說的話,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只要認真,用心去做,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謝謝大家能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學習委員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吾乃周宇航,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當好學習委員,我會與同學們共同進步,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班幹部。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成大路;既然是鳥兒,就要飛上蔚藍的天;既然是水。就要造福人類;既然是學習委員,就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航員。

  首先,我要先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成為同學們的榜樣。我會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不讓我的學習成績忽高忽低。我一定要學好沒一門功課,學習上不馬虎,不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其次,我要幫助全班同學提高學習成績。我一個人學習成績好了,不代表全班同學的學習成績好了。假如有人不會寫哪道題目,我會盡我所能,毫不猶豫地教他,讓他明白正確的解題方法告訴他。如果有人對學習不熱情時,我會鼓勵他,讓他走出失落的深淵,重新燃起對學習的熱情。這當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需要同學們的齊心協力和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