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集團公司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次公平公正公開的競聘機會,這次競聘對我個人來說,不僅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更是一次學習與鍛煉的機會,我會倍加珍惜這次機會,充分展示自我,不辜負組織和領導的培養。

  在民營企業中組建武裝部,是積極貫徹軍民融合式發展思想,加強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的有力舉措。組建企業武裝力量體現了"軍民結合、寓軍於民"的戰略思想。

  我認為: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公司成立武裝部,可以發揮好四個方面作用:即促進企業發展中的排頭兵作用、遂行急難險重任務中的突擊隊作用、構建和諧社會中的衛士作用和參加地方"四個文明"建設中的先鋒隊作用。

  公司成立武裝部,參與企業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安全保衛及消防安全工作。由武裝部的基幹民兵參與組建義務消防隊員,對保障企業安全生產起到積極作用。

  假如我是公司武裝部幹事,我將從以下幾方面開展工作:

  一、建立健全規章制度

  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協助領導制定公司《武裝部工作制度》、《民兵日常管理規定》,規範民兵工作制度。

  二、合理編組民兵,提高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

  一是充分利用公司豐富的人才資源,提高民兵隊伍的綜合素質,建成一支關鍵時刻衝鋒在前、忠誠可靠的民兵隊伍。

  二是積極利用現代化辦公網絡開展網上練兵,通過網上應急動員、國防教育、模擬訓練等現代化手段,增加訓練的科技含量。

  三是定期組織民兵進行政治教育、學習企業文化,強化民兵的大局意識,弘揚進取向上的正氣,增強民兵的企業主人翁責任感。

  三、注重用兵練兵,實現興企強武的互動雙贏

  定期組織民兵進行軍事訓練,增強個人軍事素質。在工作中把"兵"文化融入到企業的文化建設中,既提升了企業的"軟實力",又對民兵進行了教育。

  如果我有幸走上了這個崗位,我將為領導當好參謀和得力助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

  也許成功,也許失敗,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將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用十分的熱情、百倍的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取得更大的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武裝部幹事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