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文章標題: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你們好!

  在此紅梅報新春,千家萬戶辭舊歲之際,謹向我鎮現役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賀,祝願你們新春快樂、家庭幸福、學習進步、前程萬里!

  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長期的革命鬥爭和經濟建設中,為新中國政權的建立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成果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立下了不朽功勛,贏得了黨和人民的高度信賴。在過去的一年裡,人民軍隊在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正確領導下,圓滿地完成了我軍聯合軍事演習,部隊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78年的戰鬥歷程證明,人民解放軍不愧是一支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社會主義事業的英雄軍隊,不愧是人民民主專政的堅強柱石,不愧是保衛社會主義祖國的鋼鐵長城。希望你們繼續發揚我軍的優良傳統,在三個文明建設中再立新功!

  過去的一年,在全鎮人民的共同努力下,xx鎮經濟發展、城鎮建設取得了較大的成就。全鎮基礎設施建設日漸完善,文化教育、醫療衛生、社會福利各項事業蓬勃發展,城鎮建設日新月異,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

  xx鎮能有今天的大好形勢,離不開黨中央英明領導和國家改革開放及黨對農村工作基本政策的實施,離不開全鎮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你們的大力支持。春回大地,福滿人間,籍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謹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崇敬親切的慰問。

  尊敬的解放軍戰士,展望未來,任重道遠。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齊努力,以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切實推動我鎮各項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階,為促進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為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共同奮鬥!

  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鎮人民武裝部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