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營銷經理競聘書

營銷經理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營銷經理競聘書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營銷經理競聘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首先,藉此機會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次鍛煉的機會,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感謝各位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給予的關心和幫助。我認為等夠參與競聘的過程本身就意義重大,我十分珍惜這次競聘機會,希望能通過競聘鍛煉自己,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得到提高。下面我就自己的基本情況、對崗位的認識及今後工作大概設想向大家作以彙報:

  我2013年3月到公司參加工作,當營業員。初到公司,看到了完善的市場服務,至誠的服務理念,深邃的企業文化,和諧的人文氣氛,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靈。它讓我感受到了移動美好的未來,燦爛的前景。它使我堅信,選擇移動就是選擇了人生髮展的機遇。從進公司的那天起,我就決定,自己要認真努力工作,立志一定把領導分給的工作任務做好,公司的興衰繫於公司每一位員工,每一個員工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更加責無旁貸。為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虛心向每一位老員工學習業務知識,儘快熟悉業務,我每天任勞任怨,熱情服務,養成了視移動公司為自己家的工作作風。和身邊的同事團結一致,和諧工作。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積累了不少的工作經驗,在這次的競聘中,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優勢競聘營業廳營銷經理的崗位,我具備了以下優勢:

  1、我有一顆熱愛公司、熱愛本職工作的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今天的工作決不留到明天,即使加班我也沒半句抱怨。對公司就像對自己的家一樣負責。

  2、之前的工作鍛煉了我較好的心理素質。我不因心情而影響工作,具有一定的果敢決策和組織協調能力。同時具有工作積極進取的信心和勇氣。

  3、我比較年輕,精力充沛,處於人生黃金階段,並具有較高的辦事能力。

  4、我對人熱情,辦事耐心。營銷本身就是服務,而公司更是以服務為宗旨 。在這個大前提下,對自己的顧客,我會用微笑展示移動服務的熱情,耐心傾聽他們的要求,細心處理他們的每一件事,用心解決他們的投訴。

  以上這些要求正是營銷經理這個崗位人員應該具備的政治上、業務上、思想上、個性上、管理上的素質與要求。我想,只要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事業心,我會很快適應這個工作崗位的。競聘上這個工作崗位后,我會更進一步加強自身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我的工作宗旨是:“以人為本,注重效益,熱情服務。”我會在公司領導下,在店面經理的指導下,配合店面經理,營銷經理,團結身邊的兄弟姐妹,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加強本聽所有員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統一思想,統一認識,形成合力。展示活力。只有團隊合作,才能有更好的業績。

  第二,帶領大家熟悉營銷員職責和素質要求,規範行業形象,增強服務意識和敬業意識。對待顧客一定要有耐心、有熱心、有愛心。善於傾聽,耐心解釋。心中時時想到"顧客都是對的,都是我的錯,我應該為你服務,我盡量想辦法解決” 這樣一個理念。

  第三,加強制度化建設和常規檢查。對台席營銷物品上崗前的檢查制度化,這是工作前的必備準備。對員工的上班情況進行合理排版,嚴格考勤,做到工作與休息,工作於關心兩個方面,本着工作第一的原則進行處理。建立員工交接班簽字落實制度。時時巡檢,確保問題及時處理。每天結束,巡視營業廳,檢查設備運行情況及所有的財產情況,確保安全,才能離開。

  尊敬的各位領導,請你們相信,我是完全可以勝任營銷經理這個崗位的,請大家審查!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營銷經理競聘書
網友評論
營銷經理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