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大家下午好!

  我非常感謝院黨委、同志們給了我這次競聘的機會。

  我叫謝志剛,本科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副教授,現任商貿旅遊系副主任。我競聘的崗位仍然是商貿旅遊系副主任。

  我今天的演講內容主要分兩部分:一是我競聘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的優勢;二是談談做好商貿旅遊系副主任工作的思路。

  我的優勢是:

  第一、我具有擔任副主任的經驗。我在上屆三年的工作中,經歷了評估、示範院校的申報、建設。通過干中學、學中干,在教學管理方面,逐漸成熟,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性化管理經驗,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在評估工作中榮獲學院二等嘉獎。

  第二、通過三年的教學管理,非常熟悉商貿旅遊系所有專業。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和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是商貿旅遊系骨幹專業,也是我在原商學院帶過來的專業,廣告專業是我當時一手建設起來的。合校后始終參與這兩個專業的建設,擔任這兩個專業的部分課程的教學任務。是省級精品課——現代飯店管理的主講教師,是省級優秀教學團隊——旅遊與酒店管理教學團隊主要成員。到目前為止參與這兩個專業建設已近10年。由於長期以來一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有着良好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教學經驗,既教書又育人,這是我做好本崗位工作的基石。

  第三、我是一名黨員。我座右銘是:“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從不說不利於團結的話,從不做不利於團結的事,講原則,顧大局,就事論事。與班子成員配合默契,補位,不越位。關心同事,以人為本,與同事和諧相處,群眾基礎好。不圖名不圖利,評優評先、外出學習等機會,不爭不要。

  總結我自身的情況,我認為我有條件、有能力勝任副主任的工作。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首先,協助主任做好教學管理工作。認真學習學院關於二級管理的規章制度,推行目標管理,層層細化、目標到人、明確職責。完善考核制度和獎懲制度,建立科學有效的教學管理機制,使教學管理工作規範化、科學化、有序化。

  其次,與班子一道做好專業建設、課程建設、教材建設等建設工作,完成商貿旅遊系近三年工作目標。

  建設國家級示範專業一個,省級品牌專業兩個,市級品牌專業4個。建設國家級精品課程兩門,省級精品課程三門,市級精品課程四門。三年內完成十本教材的建設。

  第三,加強自身的修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在工作中,堅持以人為本,始終將學院的利益、教師的利益、學生的利益放在個人的利益之上;講求管理藝術,勇於承擔責任。密切聯繫群眾,深入教師當中,了解教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找出問題存在的根源,有的放矢地解決問題。

  作為這次競聘上崗的參與者,我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

  商貿旅遊系 謝志剛

  2009-7-17

您正在瀏覽: 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商貿旅遊系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