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演講稿

競職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職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我心情非常激動,作為軍隊轉業幹部,非常感謝組織給我提供了這次公平競崗的機會!我叫***,1966年生於*****,中國共產黨黨員。1985年應徵參軍,1989年畢業於******,先後在解放軍第*軍、*軍和*軍區工作,期間獲**本科學歷。2000年轉業。十幾年來,先後數次受嘉獎,今年七月,被市委授予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我競聘的崗位是: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

  十多年的工作經歷使我深深的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我深知:人秘科承擔著機關黨務、政務、人事工資、執法監督、文檔管理等工作,財務科承擔著財務和後勤保障工作,業務科負責全局主要業務性工作,都十分重要也十分辛苦,既要為領導當好參謀,為全局事務當好主管,又要為幹部職工當好後盾。但是,我認為工作是幸福的,我願在不斷追求中實現自身價值。

  我之所以競聘以上崗位,是因為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勢:

  一、具有嚴格的組織紀律和過硬的作風。

  十多年的軍旅生活,培養了我堅定的政治信念和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紀律作風;練就了我堅持原則、不怕困難、迎難而上、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使我養成了吃苦耐勞、勤奮好學、嚴謹細緻的生活作風。這些都為干好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業務素質。

  在部隊,我當過政治指導員、參謀,能夠比較穩妥地處理各種關係,能夠應對各種複雜的局面,做工作思路清晰、辦事情行止有度。為人誠實,能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同時,我熟練地掌握辦公自動化所需的計算機操作和運用技能,具有執法監督所需的基本法律專業知識,完全勝任競聘崗位的工作。

  三、具有比較豐富的人秘科工作經驗和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

  我在部隊機關工作了近六年,轉業后又一直在人秘科工作,具有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熟悉人秘科工作,三年來在勞動人事、工資、組織管理等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經驗,連續兩年獲得省農牧廳《全國勞動人事統計》工作一等獎。同時,結合工作寫稿件,在各類報刊發表近百篇。

  四、有強健的體魄和較好的年齡優勢。

  我年齡相對較輕,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適應高強度、大負荷的工作量,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當中去。

  各位領導,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目標是:在局黨委和科長的領導下,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勤奮工作,使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具體措施是:

  一、強素質,練內功。加強政治、業務學習,身體力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加強黨性鍛煉。提高個人素質,做到“勤、准、嚴、細、實”。“勤”:腦勤,手勤,腿勤。“准”:準確、準時。“嚴”:嚴以律己。“細”:細心、細緻。“實”:就是要為人誠實,工作紮實。達到政治合格、業務過硬、作風優良。

  二、盡職責,當參謀。認真履行副職的主要職責,積極為領導獻計獻策,做到盡職不越權,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補台不拆台。

  三、抓協調,保暢通。傳達貫徹好各級指示精神。搞好各方面的溝通協調工作,充分調動各種積極因素,全面完成工作任務。

  四、抓規範,促落實。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嚴格落實各項制度,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創新中形成合力。領導和同志們!假如我競聘失敗,說明我離崗位標準和組織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今後我將加倍工作。我相信,有局黨委的正確領導,有全體人員的大力合作,我有信心、也有決心干好本職工作。讓我們共同攜起手,共創我們輝煌燦爛的明天。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職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職人秘科、財務科副科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