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色ktv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夜是寂寞的顏色,有時很黑,有時又很炫。孤獨是明亮的,而寂寞卻幽暗着,烈焰紅唇吐出的煙圈,幻化成陽剛飽滿的胸肌,如潮水淹沒慾望的都市。霓虹燈上演着曖昧,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撲閃着衝動和誘惑在漂亮的汽車間閃閃發亮,象性感的眼睛,輕佻的勾着手。

  往往越是奢華越是品味越是高端的場所,就越勾勒出迷醉和糜爛的色彩,一打一打的啤酒洋酒紅酒掛着冰凌的露珠,各色美味的小食做出可口本色都上了吧台,乖巧的DJ早就播出了動感的搖滾,媽咪象水果攤主把小姐一字排開了,都穿着性感的晚裝,露出大片的酥胸,有的濃妝艷抹,有的清純可人,有的媚笑,有的板臉,客人嘻嘻哈哈開着輕薄的玩笑,裸露着色迷迷毫無遮掩的眼睛,媽咪打情罵俏的推銷着,客人一點頭或手一指,哪個美女就笑坐在客人老闆的身邊敬酒,看不上的就換下一波,每天晚上靠着青春靠着姿色吃飯的女孩子都要忍受着自尊的踐踏,多半已經麻木了,自己就是個商品,明碼實價的被挑選,被買賣,過着晝伏夜醉依附的生活,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妖艷的搖曳着,就在男人堆里揮霍着美麗的籌碼換取着金錢。

  照樣的搖骰子,照樣的買醉,照樣的失態,照樣的狂唱,照樣的搖擺,照樣的宣洩,照樣的瘋狂,照樣的胡鬧。人都喝到醉薰薰的時候多半是半夜了,散了,有的抱着美人去折騰了,有的回去怎麼編個理由騙老婆,有的回去就呼呼大睡了。過這種生活的往往是成功人士和政界人士,白天在沒有硝煙的商場和政界激烈爭鬥之後,晚上需要些安慰和刺激來解脫,或者在這裡有目的性的結成某個利益的同盟,用女色作為武器來攻打男人最脆弱的防線,來結成最快最急進最隱私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聲色ktv
網友評論
聲色kt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