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體會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

  KTV夜場管理要做到面面俱到夜場管理和企業管理既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的地方,因此,能管理好企業的人不一定能管理好夜場,而一個出色的夜場管理者,往往能成為其他很多行業的優秀管理人。那麼,KTV夜場管理最易犯問題有哪些呢?1、管理混亂:制度不嚴、分工不明;(責任到人,從上到下嚴格執行力度)

  2、內部管理程序雜亂無章:(那就是我們在很多環節上存在統籌問題);

  3、部分幹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一是個別幹部不夠專業、二是根本不是這塊料、三是上一級的問題,最怕第三種問題出現。

  那麼,管理者新接手一家夜場,該如何着手,使KTV夜場快速走上正軌呢?

  1、大到方針政策、小到一針一線的管理,完善企業內部,讓企業內部管理無機可乘。①去執行,去主動做,安排到每個環節點上。②做好好保姆,讓一切井井有條。③觀察下一級幹部們的能力怎麼樣、有沒有盡心盡責。④員工不怕笨,就怕較勁(像《士兵突擊》里的許三多)⑤多鼓勵員工,發現其優點和潛力,如:我的老服務員***天生內向、膽小,音樂聲很大時他大聲叫喊鍛煉膽量,成為後來優秀的管理幹部。

  2、讓程序管理一切、讓制度約束一切,讓計劃發展一切,讓執行做好一切。

  3、凡事做到有章可循、有據可查、有人執行、有人監督、有所總結。①場子每天營業中發生的情況,每次開會,每個部門迅速把新出現的和存在的各種問題解決掉。②跟單到人、反對只說不做。

  4、大問題按步驟籌備:從問題的確定、計劃方案設定、進行評估、審批及溝通實施。小問題立刻解決。歸根結底就是執行力度,執行的怎麼樣。

  上述幾點看似簡單,寥寥幾句,要一一落實到行動上卻能讓管理者忙的筋疲力盡,因此,一名優秀的KTV夜場內部管理工作者在工作中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針對性:針對組織性質、個人特點開展工作。①你如何把你的部門形成一個拳頭。擰成一股繩。②你如何把自己的部門不同性格、不同特長的人組織好,使他們每個人能夠發揮出自己的長處。③亮劍:投彈能手,狙擊能手。

  2、創造性:想別人想不到的、做別人做不到的,別具一格的特點。①例如:在遊戲中享受培訓。②凡是散客或熟客,記錄電話,邀其加入公司QQ群。③告知對方:我們有大型活動會發短信給他們。

  3、藝術性:巧妙的運用領導藝術、業務能力,使人心服口服。你在營業中沒事做的時候,請你去為你的員工服務)。凡是工余時間能和員工玩在一起鬧在一起的,大家基本都會很配合你的工作。

  4、敏感性:執行者對任何項目的實施要有預測性,避免意外事情發生。例如①服務員:咖啡和參茶的故事,領導及時幫客人更換。②丟手機:對客人真戲假作,賠禮道歉說,明天不要上班了,工資全扣除賠償客人。試想,客人真的會讓一個服務員賠償嗎?

  5、可操作性:管理者應使自己的管理有一個好的實施渠道、獲得最高評價。隨時和手下溝通,聽取他們的意見。向上級回報溝通或大膽提出異議。任何一位領導都會喜歡私下單獨給自己提意見的手下。

  6、終極目標:使企業獲得、達到最佳效益。完成磨合期,並形成團結奮進的團隊。

  而對KTV夜場管理高層幹部,要求更高:夜場高層幹部都應該是一位優秀的策劃者,決策公司的發展方向、計劃公司的經營戰略規劃及程序設計。你要具有有良好的個人領導形象、業務專長和取得最高經濟效益的自信心,並有超前思想和危機意識。能根據公司的規模、設施等級和人員等因素,規劃出最適合本公司的發展方向。

  綜上所述,要做好一個場的內部管理工作,需要上至老闆下至底層員工的用心和努力,齊心協力,才能做到最好!

  1、投資方用心、用福利、用企業文化對待員工。以人為本;

  用真心對待每一位員工,我是員工的老闆;員工更是我的老闆;

  2、對老總要求:你是天枰、一碗水端平,忠心協助老闆、真心呵護員工;

  3、對各級幹部的要求(早前公司幹部口號):團結一致、不搞幫派、關心下級、做好表率;

  4、對基層員工的要求(早前公司口號):微笑服務、減少投訴、盡心盡責、團結互助(注意區域補位);

  5、(公司口號):同在“**

  ”一條心、全力以赴做更好。

  6、永久的承諾:不會在外面招聘部長領班和經理以下人員。每位一線員工人人都有晉陞機會。

  7、我的理念是,員工第一,客人第二;只有使員工滿意,才能讓客人滿意。

  8、財聚人散,財散人聚。首先給你們賺到錢,我才有機會賺更多的錢。

您正在瀏覽: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ktv夜場管理管理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