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經營部總工程師演講稿

競聘經營部總工程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經營部總工程師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以高度的熱情感染人,以精湛的業務帶動人,以高尚的情操教育人,以博大的胸懷團結人,處處爭當排頭兵。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我今天競聘的工作崗位是經營部總工程師。

  我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於1967年出生,今年39歲,工程師,中國共產黨黨員。本人於1988年1月在五處機築段參加工作,歷任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職務,擔任過機築段的技術主管、施工室主任;於1999年3月調入公司施工技術科,任專業工程師;2001年4月調到大久項目經理部擔任項目總工程師;2003年6月調丹庄項目經理部擔任項目總工程師,於今年年初調入經營部擔任總工程師。先後參加過南潯鐵路改造、七里湖專用線、株洲鐵路樞紐改造、石長新建鐵路、株六複線改造、南九高速公路、大久公路、丹庄高速公路等鐵路、公路項目的建設施工。

  我認為我具備擔任經營部總工程師的能力和條件,優勢如下:

  一、有豐富的施工經驗和業務能力

  參加工作19年以來,一直從事施工技術方面的工作,一步一步一個腳印,工作踏實,作風嚴謹,刻苦鑽研業務,工作能力和技術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具有豐富的技術管理經驗和一定的管理能力文秘家園;參加過多條鐵路和公路的施工,對鐵路和公路的施工技術有較為全面的了解,熟悉鐵路、公路各項專業的施工技術、施工工藝;能夠切實掌握施工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的編製,能針對工程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施工方案,並在從事驗工計量、變更設計及調概索賠、竣工文件的編製等工作中,均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績,受到了各級領導的好評。

  二、備一定的管理經驗

  曾經擔任過施工室主任、項目總工程師,在基層業務領導工作崗位上已有十年。在此期間,主持過多次技術會議、施工技術難題的研討會,解決了施工現場的技術難題,較好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同時積極做好領導的參謀,協助領導抓好管理,使自己在工作能力、協調管理水平等方面有了進一步的提高。

  三、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

  我能夠自覺地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盡責愛崗,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工作中積極主動,不怕苦、不怕累,想方設法去克服困難,努力完成各項任務。

  四、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益求精,學無止境、刻苦鑽研是我的特點。我在干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刻苦鑽研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和業務水平,為今後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五、工作中,我善於集思廣益,廣泛徵求大家意見,又能身體力行,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重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踏實做事,誠實待人,也能團結同志,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領導的工作。

  如果這次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勤奮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一方面是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修養,另一方面是加強的業務知識的學習,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認真抓好施組的基礎工作,學習和總結別人的先進經驗和工作做法,使我們的投標水平邁上一個新台階。不僅在施工技術上,在商務、報價等方面也要加強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綜合工作能力。

  二、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繼往開來,在實踐中不斷豐富自己。積累技術數據,建立技術檔案,組織研究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新方法,提高施組的技術水平,和大家一起搞好本部門的工作,使本部門的工作日趨科學化,規範化,合理化。

  三、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以高度的熱情感染人,以精湛的業務帶動人,以高尚的情操教育人,以博大的胸懷團結人,處處爭當排頭兵。

  四、協助領導做好各項工作,起到一個呈上啟下的作用。努力學習,開拓進取,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緊緊圍繞公司營銷目標,不斷提高投標水平,為我公司營銷工作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如果我今天的競聘演講,能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給我以信任,給我以支持。我想我是不會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的。我將在自己競聘的崗位上,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干好本職工作,讓領導放心,讓同事們放心。

  如果競聘不成功,那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我會認真總結,不斷努力,找出自身的差距,在今後照樣會盡職盡責,努力學習,勤奮工作。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經營部總工程師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經營部總工程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