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一)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4班 汪思言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想競選紀錄委員的。因為,把班級的紀律弄好,這樣,可以給班級的同學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這種環境,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靜下心來努力學習吧。我個人有時還比較安靜的,班級的人緣也還可以,我雖然有時會吵鬧,但是,我會努力控制住,讓你們好好學習。

  假如,我能當上紀律委員,我會努力起到帶頭作用,雖然,我知道,記名字會讓很多人受批評,每當一個人被老師罵,是因為我記他而被罵,我每次都會覺得自己好冷酷無情,不就是一次講話嘛,幹嘛要記他,可是,每當我想起講空話是學習下滑的罪魁禍首,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記下來,雖然我知道,記下來,需要很大的勇氣,只有敢作敢當才能公平地記錄。既然我站在這用信心地參加,我也做好了落選的準備:

  假如,我落選了,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在這方面比我好的有很多,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做好紀律的問題,我會繼續為班級服務,為同學盡最大的幫助,做最大的努力!

  我有信心做好班級的紀律,我會每天及時向言行文明卡的記錄者彙報……

  最後,請將您手裡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因為,那是您對我最好的信任,我會對胸前的紅領巾實現我的諾言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二)

  余君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余君豪,非常榮幸能夠與各位同學在這裡共同參加競選班委,我競選的職位是紀律委員。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栽培與鼓勵,也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是一個陽光、自信、多才多藝的男生。在小學階段我曾經擔任過三年的紀律委員和兩年的副班長,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雛鷹爭章"活動中年年獲得校級雛鷹隊員,並有着較高的協調能力和管理能力。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看書、鋼琴、書法、朗誦等。曾經獲得過瑞安市優秀少先隊員,瑞安市中小學生藝術節器樂比賽一等獎,古詩情景劇表演一等獎,爭當四好少年徵文比賽一等獎,瑞安市中小學生詩歌朗誦比賽三等獎,全國閃閃紅星鋼琴比賽三等獎,等等。

  紀律委員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第一,我能遵守班級紀律,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第二,我有較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不計較個人得失,熱心幫助他人。

  今天我來參加班委競選,就是想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為班級多出力。如果我這次競選成功,我一定會腳踏實地,盡我所能,出色地完成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

  請大家相信,如果給我一雙翅膀,我將帶你們翱翔整個藍天。如果給我一片綠蔭,我將回報你們整個森林。

  謝謝大家!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三)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4班 岑涵雪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競選的崗位是紀律委員,因為我想把班級的紀律搞好,給同學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每個同學都能靜下心來在這個幽靜的教室中學習。

  假如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以身作責,我不敢說我的能力是最強的,但我也有足夠的信心,我想說:既然今天我站在這兒參與競選,參與那個為學生為學生服務的職位,我就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其實紀律委員並不好當,如果我把那一個同學記下了,那個同學就會埋怨我,但我還是有敢作敢當的闖勁,只有這樣,才能夠公平公正地開展工作。我會每天統計一次交到班長那兒,並報告情況。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我也會為班級服務,為每一個同學服務!最後,請大家投給我您手中神聖的一票吧,因為那是您對我的信任,您對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