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三年(X)班的普通一員。今天,我光榮地站在這裡,參加“美德之星”競選演講。我的演講主題是《勤儉光榮,自立快樂》。

  可能有的同學會說,大把大把花錢才光榮,事事由父母包辦、啥都不用操心才快樂,勤儉自立,聽起來就覺得可憐兮兮的,特沒面子,有什麼好光榮、好快樂的呢?!

  親愛的同學,那叫虛榮,不叫光榮;那叫逗樂,不叫快樂!

  告訴你個小秘密,一個小小書包就帶給我大大的光榮與多多的快樂。這個書包陪伴我多年,按其他同學的標準,早該扔垃圾箱進博物館了。可是,懂得節儉的我,一直捨不得換,卻把多次獲獎得來的十幾個嶄新書包送給莆田SOS兒童村的貧困學生。

  看着他們擁有自己書包時那燦爛的笑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自己用爽多了!這樣的光榮與快樂,你不想親身體會一下嗎?

  再告訴你個秘密,我參加小牛頓興趣班或者買書訂雜誌,花的錢都是我參賽得獎的獎金與寫作文的稿費。這讓我特別自豪,特別快樂,也特別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換來的學習機會。我還希望將來能用獎學金環遊世界呢!我覺得,做到了勤儉自立,就離校訓要求我們的“個性、負責、勤業、超越”相去不遠了。

  我堅信,其實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並不需要提名的美德之星,我們都將茁壯成長為勤儉自立、品學兼優、自尊自強、大氣儒雅的新時代接班人!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美德之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