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一、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您們好:

  我非常感謝各位行領導、同志們給了我這次競聘的機會。我叫XXX,中國共產黨黨員,今年33歲,會計員。98年參加農行工作,現在燈塔分理處擔任儲蓄櫃員。工作中,我愛崗敬業,遵紀守法,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加班加點,無私奉獻,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大膽進取,敢於負責,充分發揮了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13年來在營業網點工作崗位上,從事過公營會計和儲蓄會計工作。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農行貢獻自己應有力量的宗旨站到這裡,競聘北碚支行大堂經理一職。

  一、參與競聘的主要優勢:

  (一)有良好的道德品質

  自參加農行工作第一天起,我就秉承"真誠待人"的信念,做到與每一位同志和睦相處,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顧大局,識大體。

  (二)對農行工作的一片熱愛之心和積極進取的精神

  自參加農行工作至今,無論在哪個基層單位做櫃員,我一直都紮實、認真地工作,服從領導,團結同志,以行為家,不斷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 ,對工作有着無限的熱誠,因為熱愛,所以就有了無窮的動力去奮鬥、去進取。

  (三)積累了豐富的前台工作經驗

  參加農行工作十年多的時間,我一直從事前台櫃員工作,工作中始終不斷總結,不斷提高自己,從客戶的角度出發考慮前台工作的重

  點,不但把客戶當上帝而更把客戶當親人,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建立感情的紐帶。針對不同的客戶採取不同服務方式,把換位思考當成工作的出發點,總結出了一整套的為客戶優質服務的成功經驗,為前台工作的提高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思路,從而取得了與客戶良好融洽的關係,促進了各項業務的發展。

  (四)有嫻熟的業務技能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十三年的工作中我掌握了儲蓄、對公、聯行及票據結算等業務,並熟練操作網上銀行,電話銀行等新業務。

  二、工作打算。

  假若我能夠競聘上崗,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大堂經理工作:

  1、加強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服務水平。既要學習經濟、金融知識,又要學習銀行各項業務;既要精於傳統業務,又要學習新興業務。只有不斷加強學習,才能緊跟業務發展步伐,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全方位、個性化的金融服務。在思想上樹立主人公的觀念,以全局為重,以事業為重,敢言、直言、能言、善言,將自己的才智毫無保留的貢獻出來,不計個人得失,不當擺設。在工作中,維護農行形象,講團結顧大局。

  2、履行職責,當好"六大員".即業務引導員、營銷宣傳員、環境清潔員、服務監督員、矛盾調解員、安全檢查員,確保客戶在本網點順心、舒心、開心享受各項金融服務。做到"四勤".即引導客戶辦理業務時腿勤,年老體弱出手相助手勤,分析客戶需求腦勤,答疑營銷口勤。立足崗位,積極營銷,大堂客戶經理職責歸根結底就是服務客戶,促進營銷。因而,我將充分利用大堂客戶經理這一銀行聯繫客戶的"橋頭堡",與廣大客戶交朋友,識別優質客戶,積極營銷我行各項金融產品。

  3、開拓進取,創新工作方法。創新永遠是我們工作的靈魂。隨着我行業務的迅速發展,農行全面實施的股份制改革,加快金融改革,促進金融業健康發展的重大決策,也是我國金融業一次全新的改革實踐,通過股份制改造,我行將成為資本充足,內控嚴密,運營安全,服務和效益良好的現代金融企業。因此,不斷創新服務方法、提高溝通能力和現場管理能力將成為大堂經理的重點工作。

  4、強化服務理念,打造優質服務品牌。結合我行正在進行的網點轉型工作,追求"我與農行共發展"的目標,以熟練的技能為客戶服務。全面實施服務環境規範、服務形象規範、從客戶的利益出發,永遠把客戶的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如果我有幸競聘上這個崗位,我將腳踏實地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北碚支行美好的明天勤奮工作,為農行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假如我競爭落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因為能夠勇於參與競爭,對我來說既是一次自我挑戰和磨礪意志的考驗,也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機會,更是一次重新認識自我和戰勝自我的檢驗。今後要尋找差距,找准不足,努力將自己鍛煉成為一名組織和領導信任,客戶滿意的金融工作者!

  謝謝大家!

  二、銀行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聽,春的腳步近了,萬物復蘇,呈現勃勃生機,支行人事改革大幕已悄然拉開,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平台在我們面前展現。風好正是揚帆時,今天,我擬競聘的崗位是農行貢山縣支行營業室大堂客戶經理。 我叫李玲芳,現年39歲,學歷函授本科,1994年入行,先後在營業室、支行財務會計部、支行客戶部,歷經銀行綜合櫃員、營業室主任、營業室會計主管副主管、客戶部副經理、營現任支行營業室大堂經理大堂等多崗位鍛煉。曾獲"1998年州級先進工作者""2011年支行業務能手"2010年先進工作者"等多項榮譽。

  面對擬競聘的崗位,我想自身有如下優勢:

  第一: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嫻熟的業務技能作支撐。2012年4月至6月間,我服從組織安排,走上營業室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崗位,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滿懷熱情地工作着。十九年的多崗位磨練,也練就了我嫻熟的業務能,無論是傳統業務,還是新興業務,力求做到懂原理,會操作,善營銷。

  第二:有良好的個人形象,文明的言談舉止作支撐。大堂客戶經理是我行營業網點的形象大使,在與客戶交往中表現出的交際風度及言談舉止,代表着工行的形象,因而良好的個人形象、文明的言談舉止必不可缺。

  第三:有強烈的事業心,嚴謹的工作作風作支撐。由於我曾在辦公室從事過文字工作,從而養成了愛思考,勤動筆的習慣,在支行營業室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崗位上,我常結合崗位實際,圍繞優質文明服務,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及各位同事,如果我有幸再次走上支行營業室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工作崗位,我將繼續緊緊圍繞支行各項中心工作,當好營業室主任的得力助手,敬業愛崗,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是繼續加強學習,提升服務素質。既要學習經濟、金融知識,又要學習銀行各項業務;既要精於傳統業務,又要學習新興業務。只有不斷加強學習,才能緊跟業務發展步伐,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全方位、個性化的金融服務。

  其次是繼續當好"六大員".即業務引導員、營銷宣傳員、環境清潔員、服務監督員、矛盾調解員、安全檢查員,確保客戶在本網點順心、舒心、開心享受各項金融服務。

  第三是繼續做到"四勤".即引導客戶辦理業務時腿勤,年老體弱出手相助手勤,分析客戶需求腦勤,答疑營銷口勤。 四是工作中力求"三好",即眼好、耳好、口才好。眼好就是要在平時工作中善於觀察事物,相機行事,如看到有人在利率牌前議論,可上前營銷我行免稅教育儲蓄。耳好,就是要在工作中隨時注意傾聽客戶在辦理業務中的所談所議,聽到不和諧的聲音,要及時上前溝通,化解矛盾,解決問題。口才好,則能更好營銷我行各項金融產品。 五是立足崗位,積極營銷。大堂客戶經理職責歸根結蒂就是服務客戶,促進營銷。

  因而,我將充分利用大堂客戶經理這一銀行聯繫客戶的"橋頭堡".與廣大客戶交朋友,識別優質客戶,積極營銷我行各項金融產品。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及各位同事,如果我有幸競聘上這個崗位,我將腳踏實地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農行貢山縣支行美好的明天勤奮工作,為我們這個共同的家園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大堂經理競聘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