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心得

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為人民服務 人事經理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學以致用促提升

  ——店子支行參與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班有感

  學以致用

  秋天是個絢麗多彩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近日非常榮幸地參加了縣聯社大堂經理培訓班,在這裡我受益匪淺,收穫頗多。課堂上講師的精彩授課、專業指導和同事間的熱情互動以及模擬實況的情景演練都歷歷在目。在短短的兩天里,我了解到關於大堂經理的諸多新理念和專業知識,隨之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責任,更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首先,清楚"我是誰".顯而易見,既是現場管理"第一人",也是優質客戶"推介人",亦是金融產品"營銷者",同時也是主動服務的"示範者". 將這四個角色集於一身,想要扮演好就必須在今後的工作中付出實際行動,從每一個細節、每一件小事、每一個新的一天中做起。

  其次,明白"我每天幹些什麼". 顧客進入營業廳內首先要面對的便是大堂經理。熱情、文明地對進出網點的客戶迎來送往,從客戶進門時起,我們要主動迎接客戶,詢問客戶的需求,對客戶進行了解從而進行業務引導。服務七大i,需要我們在實際工作中一i一個腳印的去實踐。用心傾聽客戶之所需,巧妙解答客戶之所疑;及時發現,即時引導。把客戶當親人,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將"一切為了客戶,為了客戶的一切"的服務理念滲透到我們工作中的每一步。

  處理突發情況時的機智與靈活是每一個農商人所具備的優良職業素養。在面對客戶糾紛以及投訴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認知情緒,修鍊自己,同理互換以及正確處理。準確分析客戶性格,以及情緒。做到自我控制,即時調整心態。學會傾聽以及正確表達。圓滿的處理客戶與客戶、客戶與我們直接的矛盾,做到皆大歡喜。

  良好的服務意識是最重要的品質。是打造我行品牌的有效途徑。營造耐心、細心和愛心的"三心"級服務。用心去服務好每一位客戶,當然這也不只是大堂經理一個人的事情。無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們都應該建立良好的服務意識。讓客戶感受家的溫暖。

  這次的培訓的收穫是巨大的,從理論知識到實際的業務處理,都有深深的體會。我做的還不夠好,必須積極學習,加強練習。不斷提升業務水平和服務水平,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為有效提高我行整體服務競爭力而努力!(店子支行 何嘯)

您正在瀏覽: 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大堂經理服務提升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