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找文章到範文搜網更多原創-(http://)

  竭誠為黨委政府理財努力給幹部職工謀利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自參加工作以來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幫助、支持下,我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我支持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鄉黨委政府給了我這個展示自我、參與競爭的機會,我將客觀地說明我自己所具備的應騁能力,全面地論述我對於做好財政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具體措施,並且將心悅誠服地接受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評判。我演講的題目是“竭誠為黨委政府理財、努力給幹部職工謀利”這也是我競聘財政所長一職的宗旨和目標。

  我認為自己競騁財政所長有如下幾個優勢和條件:

  一、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通曉財政工作的各項內容。作為財政所長,既是一個中層管理者,又是一個業務骨幹,沒有精悍的業務水平和資質,就難以管好財、理好財,更談不上增收節支、為幹部和職工謀利了。我自1990年9月從瀘州財經校財政管理專業畢業後到陳勝鄉財政所工作至今,先後從事過出納、農稅員、票管員、農財、單位會計、資金會計、總會計等工作。無論在哪個崗位我都干一行愛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做出了突出的成績,在全縣率先獲得會計檔案和會計規範化達標;先後被縣委縣府、縣財政局和鄉黨委政府表彰11次,1999年至2001年連續3年年度考核為優秀,並於1997年光榮地加入了黨組織,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先後在省、市、縣有關刊物上發表業務調研性文章21篇,其中《淺談鄉鎮財政建設面臨的問題與對策》一文獲得市級財政調研優秀論文;2004年2月獲得會計電算化中級職稱成為全縣鄉鎮財政所中唯一獲得該資質的財政員。

  二、我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在工作中我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在去年的糧食直補工作中,我具體牽頭順利完成了糧食直補資金的兌現,得到了縣糧食直補工作領導小組的好評。在工作中具有團結同志、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同志關係的素養;有的職工因為涉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的要求而不好向領導提出時,我常常幫助他們把信息傳遞給領導並提出合理介意,讓領導理解支持、讓職工滿意。

  三、我有較強的公僕意識和自律能力。作為財政所長,面臨的問題多、涉及的範圍廣,其任職者必須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善解人意、沒有私心雜念、不搞小動作,否則難以協調關係、難以正常開展工作、難以服眾。十五年來,我盡心、盡職、盡責地搞好本職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心工作和聯繫村工作,從沒有過違紀、違法行為、從沒幹過損人利己的事、從沒出過一絲一毫的差錯,我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辦事,扎紮實實工作,沒有做過對不起組織、對不起領導、對不起同事、對不起群眾的事,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十五年來我清清白白、坦坦蕩蕩、勤勤懇懇。

  四、我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十五年來,我始終沒有放鬆過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先後獲得大專和本科學歷,為工作實踐打下了紮實的理論基礎,還自學了計算機的日常維護,能夠熟練地進行文字處理以及網上操作。

  過去的一切只能說明我是一名合格的財務工作者,今天我站在演講台前競聘的是財政所長,說真的,我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在此之前我曾度德量力、思慮再三,最後決定參選,一方面表示我對競爭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另一方面,想藉此機會錘鍊自己,提高自己,達到與大家共同交流的目的。同時也清楚地認識到存在有不足之處,如管理水平上,我自參加工作以來,未擔任過中層幹部,沒有管理經驗,但是,我有一顆上進的心,我將多學習、多請教、多探索,用拼搏的精神去創造、去耕耘、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誠懇待人、為人正派是我的為人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果本次我能競騁上財政所長的職務,我將不負大家的希望,為黨委政府管好財、理好財,把為幹部和職工辦好事、謀好利放在首位。認真履行職責,找准坐標、擺正位置、行權不越權、到位不越位,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以昂揚的熱情和高度的責任心加倍努力,使財政所的工作在各方面都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並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為此特擬定了以下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具體措施:

  一、工作思路概括為“四堅持四做到”

  一是堅持全面地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做到政治堅定、思想進步、業務過硬、紀律嚴明、作風優良、為人正派、工作紮實、政績突出。二是堅持增強改革創新意識,做到守法不舊、創新不變,全面

  

您正在瀏覽: 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財政所所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