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我叫**。能與各位領導、各位前輩、各位同事一起交流工作經驗,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在此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一貫幫助。

  俗話說,“良好的開端是事業成功的一半”;大堂經理處在營業廳接待客戶的最前站,是給客戶留下第一印象的重要崗位,如果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好,就容易爭取客戶的支持,促進銀行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如果留給客戶的第一印象差,那麼櫃檯服務、存款業務等都會受到不良的影響。因此,大堂經理的職業形象關乎整個營業廳的業績發展,關乎整個銀行在客戶中的形象;增強責任意識,熱情服務客戶,不斷提高服務水平與質量是履行好崗位職責、做好大堂經理的關鍵。

  銀行大堂經理崗位涉及的業務內容非常廣泛,工作瑣碎繁雜,既需要協助櫃檯管理,督導銀行事務,又需要收集市場信息,挖掘客戶資源,發展與重點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既需要迎送客戶,解答客戶的疑問,還需要處理客戶意見,化解矛盾,減少投訴;同時還要積極推介銀行金融產品,主動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維持營業秩序,保持衛生環境,警惕監督異常情況。可以說大堂經理需要熟練掌握銀行各項業務的操作流程,擁有較高的業務能力,又需要注重工作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到位的服務。所以強化責任意識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工作中一丁點的馬虎大意,一時的疏忽可能造成工作的被動;與客戶溝通,一句話不到位,可能引起客戶的誤解,影響了銀行的良好形象,影響的業務的健康發展。從某種程度講,大堂經理,責任重於泰山。

  我們的##營業廳處在商業區與居民區較為集中的地帶,東面是###繁華的商業街,西邊有人口聚居的###和##社區,營業廳業務具有“三多”的特點:面臨是零散客戶多,面對的零錢存款取款業務較多,低保養老保險金的發放多;平時營業廳客戶較多,排隊等候的現象相當普遍,客戶等候的時間相對較長,遇到擁擠的時候,客戶甚至排到100多號。在加上客戶素質參差不齊,極容易出現焦躁不安的情緒,因此熱情周到的服務顯得為重要。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句關切的問候,一杯涼爽的純凈水,再適時向客戶介紹我們的金融產品,隨時了解客戶的需求,不但能消除客戶的煩躁情緒,還能了解客戶信息,挖掘客戶資源,可謂一舉兩得。所以熱情周到的服務,主動為客戶排憂解難的態度,是大堂經理必不可少的職業素質。

  總之,大堂經理是改善金融服務、提高服務質量的一個重要環節,是接待客戶的第一前線,需要我們以高度的責任感密切關注大堂的動向,需要我們用愛心、熱心、誠心服務廣大的客戶,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做好本職工作。謝謝!

您正在瀏覽: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做好銀行大堂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